潮著可持續時尚

by Megan

 

 

 

可持續時尚是大勢所趨,穿著除了自我感覺良好,舒適體貼,還可為愛護地球出一分力!

H&M Conscious Exclusive 2020春夏系列,全部採用可持續創新物料及工藝製成,時尚又環保,非常值得擁有!

CIRCULOSE®是系列中的主要物料之一,是從二手紡織品而非森林和棉田中擷取的天然材料。廢棄的纖維素纖維被溶解成純淨、可生物降解的紙漿,然後被製成新的纖維,紗線,織物和服裝。

另一創新物料RENU™  則是一種高質量、完全循環再生的再生聚酯。與傳統的再生聚酯不同,這種面料是由獨特的「服裝到服裝」工藝製成的,該工藝通過將原本廢棄的衣服和紡織品拆解重新製成新的纖維面料。

還有VEGEA™ ,一種創新的植物纖維材料,部分由釀酒副產品製成。廢棄的葡萄皮,莖和種子變成了皮革的漂亮替代品。在2017年贏得了H&M Foundation的全球變革大獎。

另還採用天然的咖啡染料、可回收再用的無染有機棉,及由Corozo棕櫚製成的有機果實鈕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