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系列} CHANEL名香 送給無可取代的媽媽!

by mabel

 

 

 

疫情下,心情難免屈悶,不妨每天噴點花香的香氛,為自己和身邊的人打打氣,抗病解鬱,治癒好心情!母親節快到,今年不妨選擇送香氛,讓媽媽每天香出好心情!

CHANEL新推出的GABRIELLE CHANEL ESSENCE,獨一無二的香氣和魅力,最適合每位無可取替的媽媽!新香水的靈感同樣源於 Chanel 女士的個人魅力,揉合了四款 CHANEL 珍貴白色花卉,包括 CHANEL 獨有的格拉斯晚香玉,質感柔潤絲滑,再揉合茉莉、葛摩伊蘭伊蘭,及突尼西亞橙花,花香撲鼻,像朵溫潤明媚的花,朝氣洋溢卻又性感迷人,觸感如陽光般和暖可親,是送給母親不二之選!

 

GABRIELLE CHANEL ESSENCE

 

香水揉合了CHANEL 獨有的格拉斯晚香玉

 

 

GABRIELLE ESSENCE EAU DE PARFUM SPRAY 50ml / $1,015
GABRIELLE ESSENCE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 / $1,47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