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鑽飾 美得致命!

by mabel

 

 

 

看過《蜘蛛俠:決戰千里》都會被片中的女主角Zendaya深深吸引,她獨特的氣質令人一見難忘,渾身都是原始的魅力,美麗、性感、機智、果敢,可以用femme fatale – 致命的女人來形容,是真人版的奪命蜘蛛女!

最近Zendaya變身 BVLGARI 女郎,成為BVLGARI 2020「MAI TROPPO」廣告影片的女主角。大片在 BVLGARI 的發源地羅馬拍攝,在瑞典導演兼攝影師 Johan Renck 的鏡頭之下, Zendaya 配戴設計突破傳統的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非常帥氣!  遊走於羅馬街頭及華麗的別墅,Zendaya的獨特魅力與硬朗果敢氣質,充份演繹出BVLGARI堅毅不移、勇敢無悔的品牌態度。

 

Zendaya擔任 BVLGARI 2020「MAI TROPPO」廣告影片女主角

 

Zendaya 配戴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非常帥氣

 

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

 

Zendaya 配戴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

 

 

全新 B.zero1 Rock 從 80 年代一款綴以鉚釘的 BVLGARI tubogas 復古短頸鏈的設計中擷取靈感,優美的螺旋線條正是啟發自世界著名的羅馬競技場的圓環造型,結合大膽前衛的幾何鉚釘,融入搖滾風格,既奢華又充滿反叛力量,工藝更是非凡卓絕。

經典的黃金款式的嵌鑲了珍貴鑽石,而玫瑰金款式則大膽在邊緣注入黑色陶瓷,兩款均鐫刻BVLGARI 雙標誌。吊墜則備有兩個款式,設計源自經典 B.zero1 戒指,配以全新幾何頸鏈。

B.zero1 ROCK 設計令人驚豔,衝破傳統框框,像美麗果敢的美女,又像狂熱不羈的搖滾樂手,不論男女佩帶均可突顯佩戴者的獨特個性,設計引領中性潮流風格,極具前瞻性。More is more ! B.zero1 ROCK 讓人感覺MAI TROPPO,就是那種 NEVER TOO MUCH 的圓滿!

 

BVLGARI 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

 

BVLGARI 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

 

BVLGARI 全新 B.zero1 Rock 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