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犒賞自己的禮物 !

by mabel

 

 

 

時下女性,獨立自主,懂得欣賞自己,懂得享受生活,更懂得愛與不愛,除了家庭事業倆兼顧外,對自己的打扮和生活質素亦有相當高的要求!

最近看過Sammi 為Tiffany & Co. 拍攝全新T1 珠寶系列「T One. I am the one. 」的短片,帥氣造型配襯Tiffany T1 珠寶,充份展現了她內心強大及獨特個性,剛柔兼美,正正演繹了時尚女性獨立自主、自愛自強的特質!

 

Sammi 為Tiffany & Co. 拍攝「T One. I am the one. 」短片,演繹 全新T1 珠寶系列

 

全新T1 系列設計糅合「T」字和「1」字,象徵Tiffany及個人與自身的連繫,頌揚所有人蘊藏的獨特個性。Sammi最喜歡系列中的18k 玫瑰金半密鑲鑽石手鐲,經典「T」字圖案、稜角分明的立體設計,以及閃爍美鑽都令她著迷。Sammi覺得此系列是一份犒賞自己的禮物,T1象徵堅強、力量及獨立個性,是為每位獨一無二、堅強自信的時尚女性而打造!

 

(左至右)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寬版手鐲 港幣 45,200 /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窄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港幣 77,000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寬版全密鑲鑽石手鐲 港幣 239,000

 

玩味疊戴   Tiffany T1系列手鐲及戒指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寬版全密鑲鑽石戒指 港幣42,600

 

(左至右)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寬版全密鑲鑽石手鐲 港幣 239,000 /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寬版手鐲 港幣 45,200

 

(左至右)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窄版戒指 港幣 7,250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寬版全密鑲鑽石戒指 港幣42,600 /Tiffany T1系列18k 玫瑰金窄版半密鑲鑽石戒指 港幣 12,800

 

玩味疊戴   Tiffany T1系列戒指

 

為了配合全新T1 珠寶系列,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特別設計了一系列健康有營餐單和下午菜,迎合追求高質健康生活的時尚女性的口味,以各式各樣天然有機食材入饌,讓獨特嘅你食營d,好好寵愛自己!

城中熱點的Tiffany BlueBox Cafe,相信大家經已去過嘆茶兼打卡!小編日前再次去潮聖,除了親身體驗T1珠寶系列的魅力外,還率先品嚐了Tiffany T1下午茶和晚餐的健康滋味。

 

小編日前再次去潮聖,除了親身體驗T1珠寶系列的魅力外,還率先品嚐了Tiffany T1下午茶和晚餐的健康滋味

 

先來美美的Tiffany T1下午茶,經典三層架下午茶換了新裝,當然是相機先食啊!上層5款甜點注入了獨特的健康元素,而且低糖低脂,香甜而不膩,包括gluten free的「白桃奶凍」,面層的啫喱加入了葡萄及具美顏和抗氧化功效的紅茶酵素,以及營養豐富的紅加侖子,味道好fresh好天然。而可愛的「杞子士多啤梨」,外型是隻士多啤梨,裡面是士多啤梨忌廉慕絲配搭新鮮杞子,中西合璧,美味養生又好打卡!其他甜點包括輕盈幼滑的「玫瑰忌廉慕絲」、濃濃咖啡香的「歌劇院蛋糕」以及Tiffany標致藍色的「Tiffany 鳥巢」棉花糖朱古力。

 

Tiffany T1下午茶

 

上層5款甜點注入了獨特的健康元素,低糖低脂,香甜而不膩

 

戴住 T1 珠寶嘆 T1下午茶

 

也特別喜愛這次的鹹點,食材和配搭都超有心思!「松葉蟹肉吐司」鋪滿鮮甜多汁的日本水果番茄粒,再加入松葉蟹肉、蛋黃醬及青檸,非常鮮美。還有香濃幼滑的「法式鴨肝醬」,鴨肝醬混合黑朱古力及榛子,配搭新鮮,鹹中帶甜,好吸引呀!還有十足意式風味的「脆炸意大利飯」和鮮香的「鮮蝦銅鑼燒」,夾着蝦及北海道海膽,再綴以矜貴的魚子醬,無法抗拒的組合!最後,以青醬麵包夾着清新蛋沙律製成的「蛋沙律三文治」,麵包滲著淡淡的香草味,健康又怡情。

底層的糕點更加有驚喜,經典鬆餅變身「檸檬罌粟籽鬆餅」夾著粒粒罌粟籽,唔使講都知好有益!還有兩款新口味的瑪德蓮「焦化牛油瑪德蓮」及「伯爵茶瑪德蓮」,尤愛伯爵茶的獨特香氣,伴以奶油忌廉、無花果醬及榛果可可醬,非常享受!Tiffany T1 下午茶$688 (兩位起)配指定咖啡或茶,額外每位收費 $358。

 

5款鹹點,食材和配搭都超有心思

 

鮮蝦銅鑼燒,夾着蝦及北海道海膽,再綴以矜貴的魚子醬,無法抗拒

 

「檸檬罌粟籽鬆餅」/「焦化牛油瑪德蓮」及「伯爵茶瑪德蓮」

 

 

來到 dinner time,Tiffany T1 系列四道菜套餐同樣走健康路線!每道菜經廚師團隊精心設計,加入了多種superfood,營色香味俱全!

 

dinner time !

 

前菜是清新消暑,又營養十足的法式雞肉蔬菜凍批 (港幣 $158) ,小小的方塊批由多款新鮮清爽的時令蔬菜層疊起來,再加入雞肉及清雞湯製成凍批,清涼醒胃,配以營養豐富的藜麥及紫蘇,賣相綠油油,讓我嚐到farm to table的天然美味!

 

法式雞肉蔬菜凍批 (港幣 $158)

 

第二道菜是車厘子凍湯 (港幣 $148) ,同樣好啱夏日享用,而且是gluten free,適合素食人士。平時吃到的西班牙凍湯多以番茄入饌,這個凍湯卻採用富含抗氧化物及維他命C的車厘子,女生必愛!杯中更有粒粒車厘子、開心果及鹽味雪糕,吃時將車厘子果蓉凍湯倒進杯中一同享用,粒粒果肉好滿足,咸與甜在口腔綻放,清涼透入心,是近期吃過最出色的凍湯!

 

車厘子凍湯 (港幣 $148)

 

 

主菜是脆薯薄片鱈魚 (港幣 $338),鮮嫩的鱈魚柳上面鋪上金黃香脆的薯仔薄片,底層是多款有益的superfood菊芋粒、青蘆筍及混合有機種子,三層配搭,口感豐富,完全沒有油膩感,好啱女士口胃,吃時淋上以多種魚鮮熬成的魚湯忌廉汁,讓魚香升華。

 

T1 珠寶 遇上 脆薯薄片鱈魚

 

脆薯薄片鱈魚 (港幣 $338)

 

甜品是另一壓軸高潮!熱情果慕絲水晶球 (港幣 $108) 造型可愛兼打卡able!外殼是薄薄的吹製糖球,先用小錘子輕輕破開,內裡的乳酪泡沫及菠蘿粒便瞬間呈現眼前。水晶球下面是一層加入了亞麻籽的脆脆,伴著乳酪泡沫及粒粒菠蘿一起吃,卜卜脆、香甜可口,健康滿fun! Tiffany T1 系列四道菜套餐,每位$588。

 

熱情果慕絲水晶球 (港幣 $108)

 

 

 

即日起,凡蒞臨 Tiffany & Co. 北京道一號旗艦店,可於 Tiffany T1 裝置前試戴 T1 系列珠寶及拍照,將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並標籤 #TiffanyT1、#TiffanyHK 及 #TheTiffanyBlueBoxCafe,即有機會獲得 T1 指定甜品換領劵乙張。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地址 : 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 1 號大堂 208 號鋪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四 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星期五 上午 11 時至晚上 10 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預約方式 : 網上預約
(https://www.chope.co/hong-kong-restaurants/restaurant/the-tiffany-blue-box-cafe)
電話 : (852) 2362 98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