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之吻 輕撫肌膚

by mabel

 

 

踏入盛夏,風清日朗,熾熱的豔陽和涼快的海風令人活力充沛,感覺美好!

Chanel 全新推出的LES BEIGES SUMMER OF GLOW 自然亮肌夏日彩妝系列以夏日嬌陽和海洋為靈感,亮麗的光感有如日光輕撫肌膚,閃爍溫暖!日前在品牌假Fashion Walk Chanel Beauty Studio舉行的體驗活動上,親身感受了系列迷人的陽光魅力!

 

品牌假Fashion Walk Chanel Beauty Studio舉行 LES BEIGES SUMMER OF GLOW體驗活動

 

LES BEIGES 系列的星級產品 – LES BEIGES 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 SPF 25

 

即場體驗系列迷人的陽光魅力

 

LES BEIGES 自然亮肌光影霜 質感自然親膚

 

質感溫暖水潤的全新亮麗珊瑚粉色潤唇膏

 

 

 

LES BEIGES 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 SPF 25
又一 Chanel Beauty 的限量珍藏版!是 LES BEIGES 自然亮肌系列的星級產品,盒子刻上全新CC標誌,別緻的水手繩索double C 充滿夏日海洋氣息,超美!粉底質感清新透薄像果凍,自然親膚,完全無厚重感,色調更是迷人,絲緞般的光澤有如日光親吻肌膚,可均勻及提亮膚色!

 

LES BEIGES 自然亮肌光影霜
設計非常有心思,質地出奇的水感,特別針對炎夏而打造。輕輕塗上,便感到極致的輕透感,完全零負擔,不單即時提亮膚色,還散發美美的陽光閃爍光澤,效果好迷人!可於面上輕按以塑造輪廓,或是用作化妝底霜,亦可用於鎖骨、肩膊位置及身體各部位作highlight,來提升肌膚的亮澤。

 

LES BEIGES 自然亮肌眼影組合
包括5款閃爍色調的眼影粉,蜜桃色系有如地中海的風光,閃亮溫暖,讓人感覺夏日悠閒、陽光燦爛的美好。

 

 

 

 

LES BEIGES 潤色護唇膏
全新亮麗珊瑚粉色系,打造充滿透明感的清新妝效。再配搭全新甲油色調,陽光充沛的杏黄色或甜蜜的莓紅色,充滿夏日嬌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