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訂四色蜜粉 一掃亮滑 美得夢幻!

by mabel

 

 

講到化妝,每個女生都有她的秘密武器!你的必殺技是什麼?小編至愛是霧系唇膏,不脫妝粉底和提亮蜜粉。三大方案,缺一不可 !

而家天天戴口罩,面容暗啞憔悴,美美的蜜粉可以給肌膚添加a touch of magic !  最近愛用Givenchy的pastel系四色蜜粉,愛它色澤粉嫩柔美,輕輕一掃,肌膚就像加了濾鏡般,即時添上自然霧光,提亮同時有白皙亮滑的陶瓷妝感,一試愛上!拼合在一起的四格色,像一幅仙氣的水彩畫,色澤如夢如幻!左邊兩色主要用作修正膚色不均問題,右邊兩色則用作提亮肌膚,四種色調相互配合,像魔法般折射出猶如名貴絲綢般的光澤!

也超喜愛chic chic 的亮黑色仿皮盒蓋設計,刻有銀色品牌4G標誌,酷感十足,法國黑貴氣又迷人,拿上手 super cool!

 

Givenchy的pastel系四色蜜粉,四格色好夢幻,相互拼合,像一幅仙氣的水彩畫,非常迷人

 

Givenchy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 熱賣1號 – MOUSSELINE PASTEL

 

 

這款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PRISME LIBRE) 以 Givenchy專利的超聲波震動霧化技術打造出極致輕盈的粉質,高貴的高定色調纖細柔美,像一層看不見的輕薄透亮面紗!蜜粉運用原創棱鏡原理,以混合四種色調折射出肌膚自身光澤,有效霧化面部瑕疵,同時提升肌膚的光澤感,營造出膚質滑溜細嫩的效果,宛如品牌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的高定服裝設計,以非凡的創意打造獨特的美態!

 

亮黑色仿皮盒蓋刻有銀色品牌4G標誌,酷感十足,拿上手 super cool!

 

新色SATIN BLANC No. 02

 

除了1號熱賣的MOUSSELINE PASTEL四色,品牌現更推出三款全新色調 : SATIN BLANC No. 02、VOILE ROSÉ No. 03,及MOUSSELINE ACIDULÉE No. 04。四種色調為不同膚色量身定制,每種色調由淺入深,無論是白皙或是健康的膚色都能找到專屬色調,而各種色調更可混合使用,讓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妝效!

蜜粉以品牌的4G標誌分為四格,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用兩隻手指套上粉撲的絲帶,壓著蜜粉盒並搖晃數次,再用粉撲沾上所需色調,一搖一印,便可重點修飾及提亮妝容,簡單易用!

若想效果更輕巧自然,可使用專爲這四色蜜粉設計的專用蜜粉掃(PRISME LIBRE BRUSH),只需將蜜粉撒於盒蓋上,用化妝掃打圈混和,輕掃全臉定妝即可。刷毛同樣染上四色,超夢幻,刷毛輕盈柔軟像雲霧般,伸縮式設計更便於攜帶,方便隨時隨地修飾妝容。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掃 HK$360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掃 /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 – MOUSSELINE PASTEL

 

 

 

MOUSSELINE PASTEL No. 01 【百搭濾鏡,陶瓷妝效】 建議零售價:HK$510/4x3g
適合亞洲肌膚或修飾泛紅、泛黃膚質。四種柔和色調能中和泛紅及提亮泛黃肌膚,增強光澤,如同爲肌膚加上百搭濾鏡。是打造陶瓷妝感牛奶肌必然之選!

 

 

 

SATIN BLANC No. 02【水光濾鏡,緞面妝效】 建議零售價:HK$510/4x3g
適合追求柔美水光的肌膚。珊瑚色調蜜粉能提亮暗沉的肌膚,同時使膚色更加透亮並增強肌膚的光澤,打造迷人光感裸妝。

 

 

 

VOILE ROSÉ No. 03【玫瑰濾鏡,玫瑰光澤妝效】 建議零售價:HK$510/4x3g
適合想要提升氣色的肌膚。粉嫩色調能調和暗啞、蒼白及泛黃膚色,為肌膚增添自然紅潤光澤,重現好面色。

 

 

 

MOUSSELINE ACIDULÉE No. 04【鮮暖濾鏡,自然妝效】 建議零售價:HK$510/4x3g
適合追求健康暖色調的肌膚。兩種冷色調顏色能淡化臉上的泛紅及色斑,再配搭兩種暖色調顏色,可打造健康、通透而富活力的自然妝感。

 

 

GIVENCHY專門店 :
尖沙咀 K11 MUSEA B126
查詢電話:2111 8930

GIVENCHY 專櫃:
廣東道連卡佛
時代廣場連卡佛
朗豪坊BEAUTY AVENUE
崇光銅鑼灣店
澳門新八佰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