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化身下午茶 chill寫意 !

by mabel

 

 

踏入盛夏,去唔到旅行又唔搞得野餐派對,不如約埋閨蜜或另一半,去朗廷酒店嘆番個「果漾仲夏野餐」下午茶,撐吓枱腳,感受野餐的愜意,讓甜蜜味蕾舒解屈悶情緒,為自己打氣,為抗疫加加油!

野餐化身下午茶,吃得特別chill!茶點用藤製野餐籃子盛載,一見已心曠神怡,思緒即時飛到英國遼闊的山野田園,幻想靠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寫意地野餐!籃子滿載多種蔬菜和美點,旁邊還放著朗廷經典的下午茶三層架,每層載著精美的鹹甜點,整個擺設賞心悅目,豐富多彩,未吃已甜入心菲!

 

去唔到旅行又唔搞得野餐派對,去朗廷酒店嘆「果漾仲夏野餐」下午茶,為自己打氣!

 

野餐化身下午茶  ! 「果漾仲夏野餐」下午茶

 

五彩繽紛的野餐藤籃最IG-able,當然是相機先食呢!內有來自農場的時令野菜和食用花,包括鷹嘴豆泥、橄欖、小紅蘿蔔等,又有美味的黑蒜蓉鵪鶉蛋和開心果鴨肝醬,鮮美可口,滿是from farm to table的農場風味,是近期吃過最窩心、最有風土味的野餐下午茶!

 

五彩繽紛的野餐藤籃最IG-able !

 

籃子裡盛載各式蔬菜和美點

 

黑蒜蓉鵪鶉蛋

 

開心果鴨肝醬  / 時令野菜和食用花  / 比堅尼三文治

 

野餐怎能沒有三文治和水果,用紙張繩子包裝起來的比堅尼三文治,賣相非常寫實,像野餐派對上吃過的diy三文治!餡料是巴馬火腿、水牛芝士配松露醬,味道好天然,香軟又新鮮,真係好好味!還有配蘆筍及菲達芝士的迷你蛋批,清新又帶濃郁奶香,一口滿足,野餐必備!

三層架上層亦發現美味鹹點:配以蕃茄汁、三文魚子及豆芽的三文魚他他,味道鮮甜,清新醒胃,配料全是來自農場的天然食材,配搭十分和諧!

 

配以蕃茄汁、三文魚子及豆芽的三文魚他他 / 配蘆筍及菲達芝士的迷你蛋批

 

來到甜點,全部以水果入饌!像水果三文治,樣子似三文治,其實是芒果及奇異果忌廉蛋榚,清香鬆軟,少甜不膩。另以香蕉、菠蘿及熱情果朱古力慕絲層疊的水果奶昔,口感滑滑的,充滿熱帶果香,每一啖入口猶如清風送爽!還有士多啤梨及大黃果野餐批、及紅桑莓奶油忌廉廷廊馬卡龍,入口皮脆香甜,心都融化了!

 

水果奶昔 / 水果三文治 / 士多啤梨及大黃果野餐批

 

兩款廷廊自家新鮮焗製的鬆軟英式鬆餅:原味英式鬆餅及紅菜頭小紅莓鬆餅,配以傳統的德文郡厚忌廉、士多啤梨果醬及玫瑰花醬

 

另還有兩款廷廊自家新鮮焗製的鬆軟英式鬆餅:原味英式鬆餅及紅菜頭小紅莓鬆餅,配以傳統的德文郡厚忌廉、士多啤梨果醬及玫瑰花醬。私心最愛清香鬆軟的紅菜頭小紅莓鬆餅,以及香香的玫瑰花醬,味道十分天然,啖啖玫瑰花香,像是剛從樹上摘下來的玫瑰!

 

「果漾仲夏野餐」下午茶每位$398元,兩位$688元,配自選優質茶或咖啡;飮品可升級至香檳,每位$558元,兩位$988元。
下午茶逢星期一至五於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逢周末及公眾假期則於兩個時段供應,分別是下午2時15分至4 時15 分及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供應日期由2020年7月1日至9月30日。

查詢或訂座電話:2132 7898 或電郵至 tlhkg.fbservicecentre@langhamhotels.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