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者大三針 冷傲不失柔情

by mabel

 

 

 

H. MOSER & CIE.亨利慕時剛剛推出了Streamliner系列新成員──疾速者大三針(Streamliner Centre Seconds)。疾速者,名字好有科幻感,如果可以一秒疾速飛到3030,那時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呢?沒有疫症,無社交距離,可以四圍飛,人人安居樂業嗎?

還是言歸正傳吧!「Streamliner」疾速者靈感源自1920及1930年代最早期的高速火車,外表圓滑流麗,內心返璞歸真,設計焦點集中於大三針的時針、分針及中央秒針上,並採用不鏽鋼錶殼及一體式不鏽鋼鏈帶,以及無錶耳枕形錶殼,是絕妙的人體工學設計!腕表觸感柔滑亮亮的,冷傲卻不失柔情,流線外型散發點點未來感,加上腕錶搭配獨特的Matrix Green極光綠煙燻錶盤,令人聯想到神秘的外太空。

 

H. MOSER & CIE.亨利慕時全新 疾速者大三針(Streamliner Centre Seconds)腕表

 

 

這款40.0毫米腕表依照手腕形狀而設計,令佩戴份外舒適。錶殼曲線延伸至一體式不鏽鋼鏈帶,順著手腕線條優雅彎曲。鏈帶結構精細複雜,所有鏈節以鉸接方式相連,帶有柔和波浪形狀,並經過拋光及垂直拉絲表面處理,線條極度流暢,柔軟又靈活舒適。

錶殼曲線延伸至一體式不鏽鋼鏈帶,順著手腕線條優雅彎曲

 

經典的大三針更需要極高水準的專業技術製作,講求平衡、協調和精準的比例,疾速者大三針充分體現這精湛工藝。指示小時及分鐘的3D立體指針由兩個部分組成,並嵌入含有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的創新陶瓷基底材質Globolight®,而分針則呈曲線外型,與Matrix Green極光綠煙燻錶盤和諧輝映。

大三針與Matrix Green極光綠煙燻錶盤和諧輝映

 

腕錶搭載HMC 200自動上鍊機芯

 

中層錶殼側面採用鏤空及緞面修飾,加上磨砂及拋光交錯表面處理,向慕時錶殼別致的經典外型致敬。腕錶上方覆以微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透明底蓋令人一目了然。

腕錶搭載100%瑞士機械機芯:HMC 200自動上鍊機芯。這枚完全由品牌自家設計、研發及生產的機芯,飾以著名Moser雙條紋,並搭載黃金擺陀,提供至少三天的動力儲存。腕錶更備有防水深度達120米(12 ATM),時尚及功能兼備,動靜皆宜!零售價HK$ 169,0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