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飄眉 無悔愛你一生 !

by mabel


畫眉是女生每天的指定動作!條眉畫得靚,整個妝容都會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韓妹們的氣質飄畫,見到真係心郁郁,但又怕眉紋會針痛,更驚失敗了會後悔難返!最近試用過Benefit新推出一款仿飄眉眉筆 Brow Microfilling,無針無痛,便可輕易畫出仙氣飄眉,效果自然又立體,仿真飄眉度極高,絕對是新年驚喜收獲,真心推薦給大家。

Benefit新推出一款仿飄眉眉筆 Brow Microfilling,無針無痛,便可輕易畫出仙氣飄眉
Brow Microfilling細緻塑眉筆
售價HK$225

眉筆設計非常特別,不同長度的三叉筆尖可輕易一筆就可畫出三條細緻幼線,非常易上手,筆尖頭是尼龍,筆芯卻以棉花纖維製造,確保筆芯墨水能平均流至三叉筆尖中。加上墨水透薄無重又顯色,自然融入原有的眉毛,順滑不暈染,睇落唔會黑實實似二撇鬚!若有需要可再用來填補空隙和稀疏位置,快靚準,新手也變飄眉師!

眉筆設計非常特別,不同長度的三叉筆尖可讓你輕易一筆就可畫出三條細緻幼線

眉筆更具防水與防暈染功效,妝效持久24小時,一整天不脫色,備有4種色調任你揀,包括金色﹑淺啡色﹑鞍褐啡色和深咖啡色,想要暖色、冷色和自然色調都一應俱全!而家每天輕鬆當自己的美眉師,即使早上趕返工都可以秒速畫出靚靚飄眉! No Regrets !

細緻塑眉筆備有4種色調,包括金色﹑淺啡色﹑鞍褐啡色和深咖啡色
眉筆更具防水與防暈染功效,妝效持久24小時,一整天不脫色

使用方法:用三叉筆尖沿著清潔乾爽的眉毛向上輕掃,然後轉動眉筆,畫出單一幼線,描繪眉毛線條。再配合另一皇牌眉妝產品Goof proof 豐盈眉筆,於眉毛外圍勾畫出眉形,打造更立體的豐盈眉妝。快來看看以下Benefit香港區首席美眉師Maki為我們親身示範如何勾畫靚靚飄眉:

Benefit香港區首席美眉師Maki
Maki即場為模特兒示範勾畫飄眉技巧
完成的飄眉效果自然又立體,仿真度極高



為慶祝首支Brow Microfilling細緻塑眉筆誕生,品牌灣仔旗艦店變身玩味又夢幻的粉紅Pop Up藝廊,展出由4位本地的年輕紋身師以「No regrets無悔」為題創作的畫作,以配合Brow Microfilling眉筆「Say No to Commitments and Regrets無悔及擺脫承諾」的設計意念。展期由即日至3月底,4位本地的年輕紋身師各自以個人風格創作獨特的畫作,表達自己對「無悔」的想法。4位紋身師分別是Clara @clarababy100 / @jade.tattoo,Jimma @Gmaz/ @mofo_tattoo,Yeeki @yeekiitattoo /@southcitymarket,及Nathalie @ find.nathalie.tali / @mofo_tattoo。

灣仔旗艦店重新粉飾翻新,變身玩味又夢幻的粉紅Pop Up藝廊
4位本地的年輕紋身師各自以個人風格創作獨特的畫作,表達自己對「無悔」的想法
Nathalie / Jimma 的畫作
Clara的畫作

店舖內更佈滿霓虹燈及可愛的紋身圖案,有多個拍照打卡位及玩味紋身站,是城中扮靚兼打卡的必到熱點!想體驗仿飄眉筆的魔法兼打卡,就要快快約埋閨蜜去玩吓啦!

店舖內佈滿霓虹燈及可愛的紋身圖案
周圍都係打卡位
紋身站有超多好玩紋身
美美的玫瑰花紋身
開心打卡

Benefit「Say No to Commitment and Regrets」Pop Up迷你藝術展覽
日期: 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
地點:Benefit灣仔店-灣仔利東街G34B 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