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泳裝 功能與時尚兼備

by Megan



天氣轉熱,出海暢泳是最佳消暑方法!近年流行穿可持續時裝,不少品牌和環保組織都參與推動環保潮流,令可持續時尚變得越來越普及。去海灘暢泳前,不妨揀番款剪裁性感又多功能的環保泳衣,晒吓靚身裁之餘又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

August Society環保泳裝系列
August Society環保泳裝系列

像剛剛登陸香港的新加坡可持續發展泳裝品牌August Society,利用循環再造的優質塑膠物料製作泳衣,率先使用再造尼龍物料ECONYL®️及rPET。 ECONYL®️由海洋常見的塑膠製品再造而成,例如漁網;而rPET則以分解再造塑膠樽及一次性塑膠容器而成。品牌靈活運用再造物料及包含XtraLife Lycra®️的優質意大利布料,以延長泳衣的產品壽命,泳衣即使經多次穿著及洗滌,外形也能保持完好。泳裝及長袖上衣均具備UPF 50+防曬功能,抵擋猛烈陽光,功能與時尚兼備。

August Society泳衣系列備有男、女及童裝以至時尚配件,還有專為喜愛户外活動的家庭而設計的親子泳裝,而部分泳裝更綴以雙面設計及可拆除內墊,照顧不同體型需要,非常貼心!

August Society由在香港長大的Toni Chan於2015年創立,品牌以August命名,以紀念Toni和法籍丈夫八月份於法國小島科西嘉島的浪漫假期以及突顯法國人祟尚的生活宗旨 – Joie de Vivre (生活樂趣)。

Valencia V領連身泳衣
港幣1,005元
South Bay比堅尼上衣
港幣527元
長袖上衣 具備UPF 50+防曬功能
港幣639-708元
Southport男裝泳褲
港幣767元
Echo童裝泳褲
港幣232元
Sanrio角色Hello Kitty親子泳裝



網店:http://augustsociety.com
消費滿港幣800元,即可享免費送貨服務(順豐或DH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