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BEAUTY 喚醒少女心 !

by mabel



Love is in the Air!喜愛甜美系妝容的你,一定會喜愛GIVENCHY全新推出的PINK BEAUTY 粉紅戀愛系美妝,粉嫩浪漫感令人一見戀上!

踏入夏日,換上清新粉嫩的玫瑰妝容,可為平凡的每一天添上浪漫!粉紅戀愛系列包括全新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高級訂製稜鏡胭脂 Prisme Libre Blush及L’intemporel Blossom花漾年輕嫩肌雙效氣墊日霜,可助你瞬間提升自然青春氣息,令吸引力大增 ,做個戀愛系女生!每個女人內心都住著一個少女,就讓PINK BEAUTY喚醒你的少女心吧!

GIVENCHY全新推出的PINK BEAUTY 粉紅戀愛系美妝,粉嫩浪漫感令人一見戀上!
GIVENCHY PINK BEAUTY 粉紅戀愛系列

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粉嫩豐盈的雙唇!全新配方的Rose Perfecto唇膏蘊含95%天然成分包括玫瑰籽油、乳油木果油及粉紅胡椒油,再配合絕美的大理石圖案,集自然亮澤和水潤修護於一身,帶出粉嫩水漾和豐盈效果,令唇妝更甜美性感。

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系列 10款絕美唇色
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 集自然亮澤和水潤修護於一身

Givenchy彩妝藝術總監Nicolas Degennes特別為Rose Perfecto研發出10款全新絕美唇色,由自然裸色、嬌嫩粉紅、玫瑰奶茶、至誘惑顯白莓紅色等,低調或個性任你挑選。當中更包括含「Eosin智慧變色因子」的人氣No.001號色,唇膏會因應雙唇的pH值而逐漸提升雙唇的自然色澤,呈現專屬你的動人唇色,絕對是女生們的美唇新寵。

華麗盈彩修護唇膏Rose Perfecto Lip Balm #201 HK$295/2.8g

華麗盈彩修護唇膏Rose Perfecto Lip Balm #037 HK$295/2.8g

華麗盈彩修護唇膏Rose Perfecto Lip Balm #117 HK$295/2.8g

而L’intemporel Blossom花漾年輕嫩肌雙效氣墊日霜則有效修復肌膚,同時具備SPF15 PA+防曬配方及「補眠」功效,有即時提亮水潤效果,柔化面部瑕疵,帶出健康素顏美。超夢幻大理石紋氣墊霜設計小巧輕便,膏狀質感收納於可愛粉紅鏡盒內,方便隨身攜帶。


花漾年輕嫩肌雙效氣墊日霜 HK$490/12g



還有高級訂製稜鏡胭脂(Prisme Libre Blush)全新四色胭脂碎粉,色調具立體感,四種不同的棉花糖色調巧妙混合,透過折射突顯光感,輕易地從輪廓到顴骨突出的位置加強光澤感。加上粉質輕盈幼滑,貼薄輕如無物,撲上胭脂後雙頰自然透紅。四種色調 1至4號色由淺入深:夢幻的No.1 薰衣草慕絲、粉嫩仙氣的No.2 草莓棉花糖、活力的No.3 蜜桃氣泡,以及裸妝感的No.4 肉桂梳乎厘,無論是白皙或健康膚色都可找到專屬色調。

高級訂製稜鏡胭脂(Prisme Libre Blush)
四種不同的棉花糖色調巧妙混合
四種色調 1至4號色由淺入深:夢幻的No.1 薰衣草慕絲、粉嫩仙氣的No.2 草莓棉花糖、活力的No.3 蜜桃氣泡,以及裸妝感的No.4 肉桂梳乎厘。
高級訂製稜鏡胭脂Prisme Libre Blush HK$405/6g
高級訂製稜鏡胭脂Prisme Libre Blush HK$405/6g



上妝前,若想更完美掌握不同妝效,不妨參考Givenchy彩妝藝術總監Nicolas Degenne給大家的小貼士: 可於鼻樑上印上少量胭脂,為妝容略增陽光氣色,營造日曬妝感。如想打造自然健康妝感,可以用4號色胭脂代替銅彩光影粉修容,更顯健康氣息。每天以稜鏡柔光粉底液及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打造底妝,再以高級訂製稜鏡胭脂重點修飾及高光提亮,最後以Rose Perfecto華麗盈彩修護唇膏點綴雙唇,全方位提升粉嫩自然氣息。

GIVENCHY專門店:
尖沙咀 K11 MUSEA B126 (2111 8930)

GIVENCHY 專櫃:
廣東道連卡佛 (2115 9959)
朗豪坊BEAUTY AVENUE (3903 8815)
崇光銅鑼灣店 (2831 3963)
澳門新八佰伴 (853 2852 097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