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孚飛躍」全新香港旗艦店 登陸崇光百貨 !

by mabel



相信大家也曾在韓劇中見過「大孚」經典小白鞋的身影,不少韓星都愛穿!它亦是巴黎、紐約、倫敦、米蘭等各種時尚場合或潮流街拍的小寵兒!從歐洲火到韓國的「大孚飛躍」最近再下一城,於崇光百貨開設全新香港區旗艦店。

擁有九十年歷史的「大孚飛躍」源起於十里洋場、時尚之都大上海。自1931 年誕生,至今已近百年經典,一直秉持“掙脫束縛,我要飛躍”的信念不變,與時並進歷久彌新,更衝出國際與全球各方跨界聯名合作,包括MARVEL、DISNEY、INNISFREE、PEPSI 、維他檸檬茶等,以品質創造傳奇!

「大孚飛躍」全新香港旗艦店 登陸崇光百貨
各系列小白鞋
崇光新店獨家精選
崇光新店獨家精選

「大孚飛躍」(簡稱「大孚」)於2019年正式引入香港,由品牌的香港獨家運營商運營。是次開設品牌旗艦店,旨在傳承經典,復刻時尚精神,將透過舉辦各種工作坊及定期活動,包括「大孚」小白鞋時尚秀等活動,與大家交流及分享經典小白鞋的故事,讓顧客們在小白鞋加上個人元素,將過去連繫現在,活化經典。

「大孚飛躍」的第一對小白鞋 Classic 501,初誕生已備受矚目,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功能與舒適兼備。501鞋型寬闊,鞋頭弧形里外包裹,舒適度高且可保護腳趾。鞋面更採用透氣性高的布面料,輕巧耐磨,綴以紅藍杠設計,既簡潔又時尚!小白鞋的天然橡膠鞋底更是設計中的經典,鞋底有鋸齒花紋,抓地防滑,高彈耐磨,特別受功夫好手、田徑運動員追捧。

崇光新店獨家精選
崇光新店獨家精選
崇光新店獨家精選

崇光新店特別精選多款獨家推介小白鞋,適合男女潮人及親子打扮,當中包括設計簡約的仿皮及全白款、特別為小朋友提供抓地力的小童及中童「釘鞋底」款式,以及適合多種運動及訓練的氣墊運動鞋。另還有源自三十年代少林寺武僧專用練功鞋的「大孚」經典復刻款,潮男潮女必愛。

小編私心最愛 —「大孚」經典復刻款 | 港幣$379
「大孚」經典復刻款 | 港幣$379
「大孚」經典復刻款 | 港幣$379
「大孚」經典復刻款 | 港幣$379
「大孚」小童及中童款 | 港幣$399
「大孚」親子款 | 港幣$399-459
「大孚」仿皮新款 | 港幣$459
「大孚」運動氣墊新款 | 港幣$599




「大孚」崇光百貨店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 號崇光百貨6 樓601 店

https://dafuhongkong.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