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噴傾城 淡香水 @GIVENCHY

by mabel


不少調查顯示,男士們認為女性最性感的部位,原來是體香!沒錯,懂得噴香水的女人可大大提升氣質和魅力。無論是花香、木香或果香的香水,只要選擇合適的,便可助你改善情緒,增強自信與魅力,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近愛上了GIVENCHY新推出的Irresistible傾城淡香水,果香玫瑰融入麝香木調中,香氣乾淨清新,充滿迷人女性魅力,又不失夏日清新活力,日間晚間都適合。輕輕一噴,一個轉身,一陣不經意的驚豔香氣隨之飄送!

GIVENCHY Irresistible傾城淡香水充滿迷人女性魅力,同時亦帶有夏日清新活力

香水成份結合鮮採大馬士革玫瑰、鳶尾花,及來自法國布根地的黑加侖子,再加入雪松木,香氣層次豐富,真心 Irresistible!

香水成份結合鮮採大馬士革玫瑰、鳶尾花,及來自法國布根地的黑加侖子,再加入雪松木,香氣層次豐富。
果香玫瑰融入麝香木調中,香氣乾淨清新

Irresistible EDT傾城淡香水 HK$685/50ml; HK$810/8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