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24 再下一城 登陸筲箕灣形薈

by Alice



無懼疫情衝擊,GO24 Fitness再下一城,第六間分店正式登陸港島筲箕灣形薈!新店罕有地設置室內攀石牆,可以讓攀石迷一展身手,初學者亦可一嘗攀石的樂趣!新店另備有最新帶氧運動及力量訓練區域,備有全新器材如 HammerStrength、Watsons、LifeFitness以及健身界著名廠商Concept2最新出品BikeErg,設計輕巧,是市面上最貼近野外單車騎行效果的室內健身器材,是港島東人健身最佳選擇。

GO24 Fitness登陸港島筲箕灣形薈,新店罕有地設置室內攀石牆
GO24 Fitness由健身達人Martin Barr創立
GO24 Fitness全新筲箕灣形薈分店
新店備有備有最新健身器材
帶氧運動區域
力量訓練區域
新店備有備有最新健身器材
跳舞室

GO24 好處在打破傳統健身中心的營運模式,首創無合約捆綁、無雜費、按月付費形式,無合約月費更包括最流行的Jazz Funk跳舞班。加上二十四小時營業,時間靈活,非常迎合香港人忙碌又百變的生活方式!GO24 Fitness於荃灣、黃大仙、北角及堅尼地城均設有分店,方便大家join最近果間。

GO24 Fitness 筲箕灣形薈
地址:筲箕灣筲箕灣道393號-形薈1樓6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