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香水 分享愛!

by mabel


純素潮流興起,純素飲食、純素護膚風靡全球,連純素香水也極受一眾潮人追捧!

擁有皇室血統、來自法國的純素香水品牌Le Couvent Maison de Pafum剛剛進駐中環置地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小編日前專程去潮聖,親身體驗了法式高級精品香氛的優雅香調,與及純素的天然仙氣。輕輕一噴,思緒秒速飄到法國園林中,被最天然的香氣包圍,真心治癒!品牌堅持所有香水原料只使用天然的植物精華,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類 (Paraben) 及矽等防腐劑,不做任何動物測試,摒棄使用一切由動物衍生的成分,例如麝香及龍延香,因此氣味特別純粹,零殘忍零傷害,噴在皮膚上感覺特別良好!

品牌香水走中性路線,每款香水都充滿獨特個性,男女合用!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是送給她/他的最佳心意禮物!不妨二人共用一香,分享愛!

Le Couvent Maison de Pafum期間限定店 進駐中環置地廣場
店內有多個精品香氛系列,選擇非常多
純素成份零殘忍零傷害,噴在皮膚上感覺特別良好!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是送給她/他的最佳心意禮物!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傳承自法王路易十四時期的香氛藝術,品牌更重金禮聘世界級調香大師Jean-Claude Ellena擔任香水創意總監,帶領品牌再創傳奇!在期間限定店內,大家可找到多個精品香氛系列,包括Parfums Remarquables 淡香精系列、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 淡香精系列、Colognes Botaniques 和Colognes Botaniques Absolues 淡香水系列,以至家居香氛及個人護理產品一應俱全。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香水配方傳承自南法普羅旺斯的米尼姆修道院,全部皆於法國格拉斯製造,以蒸餾方式萃取最純粹的植物原料,調製出最愉悅怡人的植物香氣。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親身體驗吓!

除原料外,所有香水瓶包裝均於法國生產,包裝的紙盒採用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認可的紙張製造。純素主義結合認證的環保標準,將奢華重新定義。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的香水配方傳承自南法普羅旺斯的米尼姆修道院
品牌重金禮聘世界級調香大師Jean-Claude Ellena擔任香水創意總監
多個精品香氛系列
多個精品香氛系列
Parfums Remarquables 淡香精系列
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 淡香精系列


當中的The Signature by Jean-Claude Ellena 香水系列更是品牌的皇牌,由調香大師 Jean-Claude Ellena 親自主理,香港期間限定店更與法國同步開售。

The Signature by Jean-Claude Ellena首發三款全新香水,分別是 :
MIMOSA含羞草花香水
AMBRA琥珀香水
TUBEROSA 晚香玉香水
HK$2,080 / 100 毫升
The Signature by Jean-Claude Ellena – AMBRA琥珀香水 HK$2,080 / 100 毫升
前調:意大利佛手柑精華
中調:法國聖約翰花純香
後調:西班牙岩薔薇精華、雲呢拿


此外,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 珍奇動物系列亦是品牌的best sellers,是Jean-Claude Ellena為品牌創作的首個系列,以六種動物為主題,帶出六種仙氣脫俗的香氛,背後是美麗動人的香氛故事,啟發自植物學家 Louis Feuillée 對自然生物的憧憬與紀錄,訴說其中的動物神韻,再配合Broll &Prascida 的精美動物插圖,令人一見愛上!小編私心最愛THERIA 斑馬之水,你又會喜歡那款動物香氣呢?

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 珍奇動物系列
包括:
NUBICA 獅子之水 廣藿香與零陵香豆
LYSANDRA 蝴蝶之水 大花茉莉與柑橘
HATTAI 狼之水 紅莓與琥珀
SAIGA 羚羊之水 千葉玫瑰與黑醋栗蓓蕾
HELIACA 鷹之水 沈香與薑
THERIA 斑馬之水 佛手柑與水仙花
HK$1,280 / 100 毫升
私心推介— THERIA 斑馬之水
HK$1,280 / 100 毫升



另有3款日本版限量禮盒,同樣是寵愛自己或送禮的好選擇:

秘境花園系列潤手霜禮盒 (三件裝) HK$ 320
包括:
AQUA MINIMES 檸檬山蒼樹潤手霜 (30ml)
AQUA PARADISI 玫瑰天竺葵潤手霜(30ml)
AQUA SACRAE 茉莉花晚香玉潤手霜(30ml)
秘境花園系列潤手霜禮盒 (五件裝) HK$ 380
包括:
AQUA MINIMES 檸檬山蒼樹潤手霜 (15ml)
AQUA MYSTERI 橙花玫瑰草潤手霜 (15ml)
AQUA SOLIS 柑橘小荳蔻潤手霜(15ml)
AQUA PARADISI 玫瑰天竺葵潤手霜(15ml)
AQUA SACRAE 茉莉花晚香玉潤手霜(15ml)
秘境花園系列香皂禮盒 (三件裝) HK$ 280
包括:
AQUA MINIMES 檸檬山蒼樹香皂 (150g)
AQUA PARADISI 玫瑰天竺葵香皂 (150g)
AQUA SACRAE 茉莉花晚香玉香皂 (150g)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置地廣場期間限定店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 15 號 置地廣塲中庭 3 樓 308 號舖
營業時間: 早上 11 時至晚上 7 時
查詢電話: (852) 2338 866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