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嚐時間的味道 慶祝東方表行60周年!

by mabel


東方表行今年慶祝成立60周年,踏入鑽禧之年,可喜可賀!「60」這特別的數字,充滿意義也滿載玄機,它象徵時間的分與秒,劃過時標「60」的一剎,代表圓滿的總結,同時亦是開創的「起點」!

東方表行為慶祝60周年,特別製作以「Take Your Time」為主題的宣傳片,並與Madame Fù跨界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 「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以色、香、味等多重感官享受,帶領大家走過時間的精彩旅程,進一步體驗「Take Your Time」的生活藝術,感受珍惜及細味人生每一分每一秒的可貴!

東方表行慶祝60周年,特別與Madame Fù跨界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 「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
東方表行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楊衍傑先生與Madame Fù主廚廖偉杰師傅

6道菜「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

「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於本年11月22日至12月10日期間推出,現已開始接受預定。小編日前應邀出席媒體午宴,率先品嚐這場結合時間、藝術與佳餚的盛宴,能夠在同一時機下再次久違地聚首一堂,分享美食與歡笑,真心難忘!

日前應邀出席「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媒體午宴
「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6道菜式

午宴設於Madame Fù的Whisky Lounge ,甫進場已感覺到愜意的藝術氣氛,愜意柔和的燈光映照著牆上的裝置畫作《時間的發現~1961》,由獲獎無數的本地藝術家陳閃特別為東方表行60周年創作,利用顏料的重叠來呈現時間累積的隱喻。畫作的主角是1961年的年曆圖案,帶領大家回到東方表行成立的1961年。看似平常的年曆,由藝術家為不同月份填上色彩:第一天填上一年的格子,第二天由每月的第二格填至月份的最後一天,第三天則由第三格開始重複,如此類推,最終整年每月的30天格子填滿了,將時間軌跡以藝術手法完美展現。作品另一獨特之處在有夜光效果,讓觀者仿置身於白晝與黑夜的交錯中,感覺極奇妙!

午宴設於Madame Fù的Whisky Lounge ,愜意柔和的燈光映照著牆上的裝置畫作《時間的發現~1961》
由本地藝術家陳閃特別為東方表行60周年創作的裝置畫作《時間的發現~1961》
看似平常的年曆,由藝術家為不同月份填上色彩

菜單方面,則由Madame Fù主廚廖偉杰師傅精心設計,將時間藝術結合食的藝術,讓大家在繁忙生活中放慢片刻,享受精緻佳餚!對於擅長創作頂級創意美食的廖偉杰師傅來說,高級烹飪就是一項必須了解時間、尊重時間,以及跟時間合作得天衣無縫的藝術。豐富的六道菜式果然叫人一見傾心,每道菜不但色香味俱全,還蘊含深層意義,像吃到時間的味道,絕對精彩!六道菜包括(一)黃金年華,(二)龍騰鑽禧,(三)絲絲憶記,(四)綠色慶典,(五)福壽連綿,及(六)甜蜜時刻,每款非常好意頭,祝賀東方表行鑽禧之喜,同時觸發對於時間奧秘的探索及反思。

黃金年華(金箔紅蝦餃/ 蟶子塔/脆皮燒腩仔)
灑上金箔的紅蝦餃、爽滑鮮甜的蟶子塔,以及惹味的脆皮燒腩仔,組成「黃金年華」頭盤。以紅菜頭搓成蝦餃皮,包裹彈牙鮮蝦,灑上呈香檳色的金箔,喜氣洋洋。蟶子塔採用新鮮蟶子,放入恆溫蒸櫃蒸90秒,時間拿捏精準,帶出蟶子最鮮甜q彈口感。脆皮黃金燒腩仔採用新鮮豬肉,即買即燒,皮脆肉嫩。

龍躍鑽禧(黑魚子蛋白龍蝦球)
蛋白加入雞湯蒸成嫩滑蛋白,龍蝦的火候掌控得恰到好處,肉質超爽滑,吃得出師傅的巧手與心思。最後加上有黑鑽石之稱的黑魚子,祝賀東方表行鑽禧之喜。

絲絲憶記(有機松本茸香煎牛柳粒配法蔥汁)
師傅的巧手烹調帶出中西合壁的創新滋味!香濃牛柳粒配有機松本茸、法國洋蔥及薯粉,香濃惹味卻不失清新,中西食材美妙融合,向致力於從世界各地搜羅珍貴名表的東方表行致敬。

綠色慶典(蒜蓉炒芥蘭)
「綠色」的普通話是「60」的諧音,簡單的蒜蓉炒芥蘭,祝賀東方表行60周年誌慶。
新鮮爽口的蒜蓉炒芥蘭,健康美味又好意頭!

福壽連綿(黑松露山珍乾燒伊麵)
乾燒伊麵掛滿黑松露醬,香濃到不得了!以黑松露及山珍等珍貴食材烹調長壽麵,恭祝東方表行60歲生日快樂,福壽綿長。


甜蜜時刻(意式奶凍配鮮莓)
以「甜蜜時刻」畫上圓滿句點!甜品以表盤為靈感,劃過時標「60」的那一剎,代表圓滿結束,同時亦是開始的「起點」。再以食用花及各式紅莓作點綴,象徵茁壯成長,開花結果。
美美的甜品表盤,祝東方表行生日快樂!

「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於本年11月22日至12月10日期間推出,想一嚐時間的美味,享受美滿時刻,就要趕快訂位啦!每位品嚐「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的貴賓更可獲贈藝術帆布袋,藝術帆布袋以《時間的發現~1961》為創作概念,印有方格圖案,代表着年曆上2021年11月的月份,喻意將貴賓由1961年,飛越60年時間到2021年,亦以此紀念東方表行成立的這個重要月份。



午宴上,更有機會近距離欣賞超限量的東方表行60周年腕表

東方表行60周年腕表 Grand Seiko Heritage SBGH285
獨家限量版Grand Seiko Heritage腕表配備不銹鋼表殼與表帶、雙弧面藍寶石水晶表面及深綠色表盤。採用「60」的普通話諧音「綠色」為表盤主色調,12小時位置飾以「60」字樣,代表60周年紀念,搭載Grand Seiko機械機芯9S85。限量發行60枚。

東方表行60周年腕表 Grand Seiko Sports SBGH293G
獨家限量版Grand Seiko Sports腕表展現品牌最深入人心的非凡美學,以輕盈而強韌的高密度鈦金屬製成,晶瑩剔透的藍寶石水晶鏡面下是諧音「60」的「綠色」表盤,採用最新技術的9S機械機芯,防水深度達600米。限量發行30枚。



東方表行 X Madame Fù 「Take Your Time時間藝術盛宴」

訂座電話:+852 2114 2118
電郵:reservations@madamefu.com.hk
地址:香港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3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