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的誘惑! 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

by mabel


The Macallan 迷又有新酒追!品牌推出全新限量版「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風味非常獨特,醉人的朱古力香調令人一呷入魂!「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更見證了The Macallan邁向可持續包裝的里程,採用的可持續包裝由可可豆莢精心製作而成,可可豆莢是朱古力製作過程中的天然副產品,完全可回收再造,用來製作禮盒包裝,減少浪費,珍惜地球!

為慶祝「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的誕生,品牌更特別假K11 Musea舉行展覽,大家可由即日起至 12 月 12 日親臨參觀,感受威士忌與朱古力的美妙融合。

品牌特別假K11 Musea舉行「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展覽
「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靈感來自可可豆
「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展覽
「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的可持續包裝採用了可可豆莢精心製作而成,可回收再造,減少浪費!

此限量系列威士忌將每年發行一款,為創製第一款作品,The Macallan威士忌釀酒師Polly Logan親自前往西班牙赫羅納 (Girona) 尋找靈感。在那裡,她沉浸在朱古力世界中,探索朱古力的製作過程,並細緻品嚐不同風味特色的朱古力。Polly與全球聞名的糕點師 Jordi Roca 合作,他是頂級西班牙餐廳羅卡之家 (El Celler de Can Roca) 的羅卡三兄弟中最年輕的一位。Polly參觀了Jordi位於赫羅納的著名朱古力工廠 Casa Cacao,並與朱古力大師Damian Allsop深刻交流。Polly透過這次獨特體驗汲取了靈感,成功勾對出「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

為創作這款威士忌,Polly更在The Macallan傳統的歐洲橡木雪利桶中尋得一種特別的朱古力香調,並將其與美國橡木雪莉桶賦予的雲呢拿味結合,使本身略帶苦味的朱古力風味更顯香甜,可與最馥郁的朱古力完美搭配。

小編日前應邀出席品酒會,在The Macallan Room內率先細嚐了這款獨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至今仍有餘香!此佳釀帶有朱古力軟糖、蜂蜜、橡木、檸檬皮及薑汁的香氣,呷一口更會嚐到黑朱古力、蜂蜜、及肉桂香味,餘韻悠長,濃郁的黑朱古力餘韻在口腔中繚繞!The Macallan品酒師特別安排了朱古力及風乾橙皮作為配對,非常有火花,為威士忌帶來了更迷人的層次享受!

The Macallan Room內的酒瓶牆
The Macallan品酒師帶領我們品嚐全新「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
「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分別配對朱古力及風乾橙皮,夾到不得了!
此佳釀帶有朱古力軟糖、蜂蜜、橡木、檸檬皮及薑汁的香氣,呷一口更會嚐到黑朱古力、蜂蜜、及肉桂香味,餘韻悠長!
「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與配對朱古力及風乾橙皮的驚喜配對!

「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由 2021 年 11 月15日起香港公開發售。
詳情可瀏覽:www .themacallan.com

「The Macallan 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期間限定體驗之旅:
日期: 2021年11月16日至12月12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到晚上9時
地點: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5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