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Give Love. Get Together.

by Alice



聖誕是傳遞愛意,互相送暖,開心相聚的好節日!

今年的American Eagle Holiday系列也是以Give Love. Get Together. 為主題,帶領大家感受相聚的喜悅。品牌更特意邀請一對相識逾十載的好友許廷鏗及林欣彤穿上充滿90年代風格的Holiday 系列,一起「Give Love Get Together」迎接佳節。許廷鏗更貼心地為林欣彤親自挑選Holiday 21系列,一改林欣彤以往的素色系打扮,轉而換上搶眼配色,一起演繹秋冬活力。

許廷鏗及林欣彤演繹American Eagle Holiday系列
許廷鏗及林欣彤演繹American Eagle Holiday系列

喜愛層疊式穿搭的許廷鏗示範了充滿小細節的多層次穿搭,無論在室內室外,都能感受冬日溫暖。Alfred日常必備的單品─抓毛衛衣和厚薄適中的牛仔外套,配搭格子恤衫襯出多款造型,營造舒適自在的百搭時尚感。

許廷鏗演繹American Eagle Holiday系列
許廷鏗演繹American Eagle Holiday系列

American Eagle今季繼續大玩復古設計,超柔軟抓毛衛衣綴以經典的American Eagle 大Logo刺繡標誌,展現全新質感與色調,是今個秋冬重點穿搭之一。再外搭一件格子恤衫或繫於腰間,可塑造隨性造型。入冬後可再配一件AE 雪爾帕襯裡牛仔外套,保暖之餘又能提升層次感。男裝牛仔褲方面,今季最新的Athletic Skinny Jeans同樣也是焦點之一,適合喜歡貼身窄腳剪裁的男士,加上AirFlex+ 高彈性物料,柔軟又舒適,感覺無拘無束!

Cozy Cabin Hoodie Flannel $590
AirFlex+ Patched Athletic Skinny Jean $1090

女裝方面,焦點單品首推上費爾島(Fair Isle)圖紋冷衫,溫暖與美感兼備,為冬日帶來活潑朝氣,劃破沉寂。可再外加觸感柔軟的毛毛牛仔外套,暖意加fun!不妨襯一款帶復古味的牛仔褲如Mom Jeans、Jegging或闊腳牛仔褲,打造專屬你的個人風格。

林欣彤演繹American Eagle Holiday系列
林欣彤演繹American Eagle Holiday系列
Fairisle Snowdrift Sweater $490
Stretch Mom Straight Jean $8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