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MATCHY! 磁石魔法睫毛

by mabel



想一秒擁有濃密纖長睫毛,以Blink Blink迷人電眼迎佳節?不妨試試MATCHY!磁石魔法睫毛,系列共有11款經典設計,非常貼合亞洲人眼形,助你輕易塑造百變迷人眼妝!

亞洲首創!MATCHY!磁石魔法睫毛經已登場!
聖誕限量 #魅眼磁吸魔法睫毛組合

全新的聖誕限量 #魅眼磁吸魔法睫毛組合 及 #夢魅磁吸魔法睫毛套裝,更是自用或送禮之佳選!琉金紅裝禮盒附送華麗的限定MATCHY!魔法睫毛收納盒,實用之餘又可作手袋掛飾,一見愛上!#魅眼磁吸魔法睫毛組合 包括品牌熱賣的MATCHY! 磁石魔法睫毛聖誕限定款 MY DEER 或 #3 G.O.A.T,讓你打造濃密又根根分明的Blink Blink迷人電眼;#夢魅磁吸魔法睫毛套裝 則精選2款不同妝感的MATCHY! 磁石魔法睫毛(#2 BUTTERFLY及 #5 ON POINT 或 #3 G.O.A.T及 #7 YOUR CRUSH 或 #4 GLITTERY及 #6 FIRE),讓你按不同場合輕鬆轉換百變眼妝!又或可自由挑選喜愛的睫毛組合,為自己打造不一樣的魅力妝容!

琉金紅裝禮盒附送華麗的限定MATCHY!魔法睫毛收納盒,實用之餘又可作手袋掛飾!
聖誕限定琉金紅裝禮盒 — 夢魅磁吸魔法睫毛套裝

磁石魔法睫毛結合5顆微細磁粒,利用革命性磁吸技術,神奇一吸即擁有濃密纖長睫毛,讓你搖身一變成為Party Queen。睫毛以人造纖維製造,輕盈柔軟,僅重0.01克,佩戴時接近無重感覺,舒適度媲美原生睫毛。11款經典設計備有經典黑色及可可啡色,由自然款式到華麗設計,滿足不同眼睫毛形狀、弧度、密度及髮色的需求。柔韌的人造纖維易於清潔,可重複使用高達35次!


磁石魔法睫毛結合5顆微細磁粒,利用革命性磁吸技術,神奇一吸即擁有濃密纖長睫毛
11款經典設計備有經典黑色及可可啡色,由自然款式到華麗設計,滿足不同眼睫毛形狀、弧度、密度及髮色的需求

使用前先以MATCHY!磁性魔法眼線液畫上眼線,超極細柔滑毛頭讓你輕易勾勒出精緻完美的眼部輪廓,即使初學者也容易掌握。加上獨創成膜技術抗搓揉、高度防水、防汗、防油、防淚水,順滑持久貼服,與帶有微細磁粒的睫毛一拍即合,毋須使用膠水就能打造動人美睫。

MATCHY!磁性魔法眼線液 單售:HK$128
使用前先以MATCHY!磁性魔法眼線液畫上眼線

魅眼磁吸魔法睫毛組合 售價:HK$ 378(價值:HK$ 414)
包括:
¬ MATCHY!磁石魔法睫毛 聖誕限定款MY DEER 或 #3 G.O.A.T
¬ MATCHY!磁性魔法眼線液
¬ MATCHY!魔法睫毛收納盒

夢魅磁吸魔法睫毛套裝 售價:HK$ 498 (價值:HK$ 592)
包括:
MATCHY!磁石魔法睫毛 #2 BUTTERFLY及 #5 ON POINT 或
MATCHY!磁石魔法睫毛 #3 G.O.A.T及 #7 YOUR CRUSH 或
MATCHY!磁石魔法睫毛 #4 GLITTERY及 #6 FIRE
¬ MATCHY!磁性魔法眼線液
¬ MATCHY!魔法睫毛收納盒


網店 matchylashes.com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