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不戰無歸》主題展 震撼登場!

by Jojo



聽到尖叫聲嗎?MARVEL迷引頸以待的2021最強鉅獻《蜘蛛俠:不戰無歸》即將於12 月15日上映,為慶祝這狂熱盛事,希慎廣場與世界頂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攜手呈獻聖誕期間限定「《蜘蛛俠:不戰無歸》主題展」。

希慎廣場與世界頂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攜手呈獻聖誕期間限定「《蜘蛛俠:不戰無歸》主題展」
奇異博士以最強魔法開啟了多元宇宙,以鏡面打造的多元宇宙錯視折射空間,走進鏡面世界彷如進入《蜘蛛俠:不戰無歸》穿越時空之旅。

期間限定店以超震撼的《蜘蛛俠:不戰無歸》電影場景登場!金屬發光的蜘蛛俠巨型標誌,與奇異博士施展秘術的巨型弧形LED燈裝置相互重疊交錯,兩旁的陳列櫃內首次展出Hot Toys 一系列極像真的蜘蛛俠 (黑金色戰衣)、蜘蛛俠(Integrated Suit)、蜘蛛俠 (戰鬥版) [電影期間限定]和奇異博士1:6比例珍藏人偶,一系列蜘蛛俠 1:4比例珍藏人偶、《毒魔:血戰大屠殺 》毒魔 1:6比例珍藏人偶、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及COSBI糸列等。

Hot Toys 重頭鉅製全球首度曝光的蜘蛛俠與奇異博士雕塑級原大雕像正穿梭時空隧道
Hot Toys期間限定店販售全球首發的《蜘蛛俠:不戰無歸》蜘蛛俠 (戰鬥版) 1:6比例珍藏人偶 [電影期間限定] 限量800套及COSBI盲盒迷你珍藏人偶和電影精品等
希慎廣場4樓搖身一變成Peter Parker的居住地—紐約皇后區

與此同時,人氣男團MIRROR 成員Anson Kong、Lokman、Alton 合作Artist Mix Collection 企劃亦於展會率先曝光,帶來MIRROR 成員以經典蜘蛛俠漫畫造型作為藍圖而原創設計的1:6比例珍藏人偶及獨有場景!

Hot Toys與香港人氣男團MIRROR 成員Anson Kong、Lokman、Alton 合作Artist Mix Collection 企劃於展會震撼曝光


Lee Gardens會員於希慎廣場指定商戶消費滿HK$500,即可獲蜘蛛俠抱石體驗乙次;或消費滿HK$1,000,更可獲限量版蜘蛛俠鎖匙扣組合,包括蜘蛛俠黑金色戰衣及經典造型鎖匙扣各一個!

希慎廣場 x Hot Toys「《蜘蛛俠:不戰無歸》主題展」
開放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希慎廣場地下啟超道入口、1樓中庭及4樓


Hot Toys期間限定店及珍藏人偶展
日期: (公眾開放) 2021年12月2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希慎廣場1樓中庭 (Hot Toys排隊區設於4樓)
排隊安排: 有關Hot Toys 期間限定店之排隊安排之詳情,請瀏覽 Hot Toys Secret Base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hottoyssecretbas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