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精選 虎年限量版神仙水 !

by mabel


聖誕過後又要準備迎接新春,約會接踵而至,記得要好好呵護肌膚,幫肌膚打好個底,以最佳狀態迎佳節!不妨每天早晚用SK-II神仙水,可以助你解決節日前後帶來的肌膚煩惱!

相信大家都知道SK-II神仙水是一枝非比尋常的活肌精華,蘊含濃度超過90%的PITERA精華,持續使用可令肌膚透亮晶瑩。PITERA精華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礦物質等活性成份,因此能有效增強皮膚新陳代謝,極速提升肌膚五大美肌度,包括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一瓶便可以助你守護青春!新年伊始,不妨送給自己一份窩心的禮物,在疫情下為自己打打氣,即使在最疲倦的日子,神仙水可以助你保持容光煥發,重拾自信!

SK-II全新虎年限量版神仙水

虎年限量版神仙水,以虎的勇敢、力量和強悍為設計靈感

為迎接虎年,SK-II更特意推出全新虎年限量版神仙水,以老虎的勇敢、力量和強悍為設計靈感,大膽破格地將樽身換上亮橙色調,活力爆滿。瓶子上更以粗黑線條筆觸率性地劃走「不能」、「必定」、「預期」、「應該」等局限我們行動的字詞,簡單直接地傳達了命運由你作主,在新的一年可以過得更美好!正如SK-II 品牌的核心理念 – 「命運從不是偶然,而是選擇使然。」Rewrite Destiny,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虎年限量版神仙水破格地將樽身換上亮橙色調,並以粗黑線條筆觸率性地劃走「不能」、「必定」、「預期」、「應該」等局限我們行動的字詞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