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首登全線分店

by Megan



三哥再獻「辛」猷,全新「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首登全線分店 ,以獨門神秘「砂砂湯」配爽脆鹿茸菇及美國肥牛,吸盡惹味湯底精華,香麻辛辣共冶一爐,未吃已經口水流!

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 / 煳麻辣椒豬肚 (小食) / 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

為隆重其事,譚仔三哥更邀請了男神Jeffrey魏浚笙代言這款皇牌米線,及同步期間限定的全「辛」小食「煳麻辣椒豬肚」和「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特飲,更邀請到Jeffrey於《i.SWIM》劇中的女友Angela袁澧林和深得網民和觀眾喜愛的「爺爺」岑珈其一同試食。

男神Jeffrey魏浚笙代言「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
Jeffrey和「爺爺」岑珈其率先試食
Jeffrey於《i.SWIM》劇中的女友Angela袁澧林率先試食

於2014年推出、被喻為譚仔三哥獨門神秘湯底的「砂砂湯」一直只於數家分店限量供應,可說是三哥公開的隱藏美食,更吸引了不少三粉不惜跨區跋涉,只為一嚐「砂砂湯」的美味。在三粉的極力要求下,今次譚仔三哥將這款神秘湯底 – 「砂砂湯」於全線分店推出,在馬來西亞及泰國辣湯的基底下加入了三哥獨特風味,再配以鹿茸菇及美國肥牛,終成就了這款令你百感交集的「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

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 $47
「砂砂湯」的靈感源於馬來西亞道地風味喇沙 (Laksa) ,湯面層泛著透薄紅油,散發陣陣甜辣及花生香氣,入喉順滑圓潤,層次豐富,配搭菇味濃郁的鹿茸菇及美國肥牛,兩款食材盡吸收濃郁惹味「砂砂湯」的鮮辣。建議辣度為五小辣,亦可自選10小辣至特辣。

煳麻辣椒豬肚 (小食) $22
把兩種截然不同的雙重辣味融和,豬肚先以三哥的秘製煳辣椒炆製至軟滑爽彈的口感,再加入香麻的花椒,麻麻辣辣的,十分過癮!

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17 (加配價:$13)
芒果肉擠壓成口感綿滑的泥露,口味清甜,再配搭清香的椰汁和口感Q彈的芒果蒟蒻珠,上面是一層微咸的芝士乳酪奶蓋,層次美味透心涼!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