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法越風味下午茶 用心泡製 美味滿分

by mabel

安南越南餐廳推出的全新法越風味下午茶

 

 

 

日前試過安南越南餐廳推出的全新口味下午茶,覺得滋味又有驚喜,已第一時間在社交平台上推介分享!香港有水準的法越小食並不多,這算是我近期吃過最美味的法越風味下午茶了!巴黎是我半個家鄉,自問法越菜嚐過不少,對法越fusion的獨特口味體驗特別深。

 

15

安南越南餐廳推出的全新法越風味下午茶

 

2

下午茶餐單

 

香港的越南菜大多加入了地道口味,但要泡製出恰到好處的法、越、港fusion必需有創意及誠意。安南的法越特色下午茶的鹹和甜點都很讚,西貢蝦多士用上新鮮的法包,軟滑可口,蝦味香甜,滲透著法菜的細膩精緻,最難得是炸得香脆不油膩,很適合香港人口味!另一道南乳雞翼也是港人至愛,雞翼不但肥美,且炸功一流,皮脆肉juicy,加上南乳味香濃入味,吃得出是用心泡製!

其他鹹點如鮮蝦豬肉米紙卷也很滋味,海鮮餡料令口感更fresh,更加適合夏天享用!特別喜愛消暑醒神的柚子海鮮沙律,鮮味的蟹肉帶出了柚子肉的清新甘甜,是perfect match !

傳統的越南春卷一般只用豬肉餡料,安南的春卷則添加入了蟹肉和蝦肉,令口感變得豐富、更有層次感。加上餡料全由人手剁碎,用料十足,誠意滿分!

除了6款鹹點,套餐亦包括3款甜點,尤以法式焦糖焗蛋最一吃難忘,味道香甜幻滑,與我在巴黎吃過的焦糖焗蛋口味一模一樣,感覺很親切!越南咖啡奶凍則以越南咖啡泡製法式奶凍,咖啡味香濃,滿載法式浪漫。還有傳統斑蘭椰汁千層糕,清甜爽口,是夏日最佳甜點!

下午茶還包括兩杯自選越南特飲,可選越南滴漏咖啡、清補涼Lotus ICT ,或荔枝青檸薄荷特飲Lychee Smash。最推介消暑解渴的Lychee Smash,青檸加薄荷透心涼,碎荔枝肉令口味更加甜蜜,心想若加入原粒荔枝肉會更加圓滿!另Lotus ICT 則內容豐富,美味滋補!蓮子茶加入新鮮龍眼、涼粉、蓮子及薏米,去濕潤喉滋補養顏all in one!可以HK$298享用如此高質素的二人下午茶餐,真是超值!

 

3

柚子海鮮沙律

 

4

南乳雞翼

 

5

安南春卷

 

6

西貢蝦多士

 

7

法式焦糖焗蛋

 

8

越南咖啡奶凍

 

9

清補涼Lotus ICT

 

 

安南下午茶:

供應時段:每天下午3時至5時

價錢:HK$298(供兩位用,連兩杯飲品)

地址:香港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4樓

電話:2787 392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