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2014秋冬系列 都會姿彩

by fp team

Folli Follie假銅鑼灣Wooloomooloo Prime 舉行 2014秋冬系列預展

 

 

Folli Follie早前假銅鑼灣Wooloomooloo Prime舉行2014秋冬系列預展,展示品牌最新的首飾、腕錶及手袋配飾系列。會場的落地玻璃讓自然日光映照,打造仿如希臘的陽光氣息,從高樓飽覽城市美景,亦呼應了秋冬廣告的都會魅力。

特別喜愛今季的新Flower Ball手袋系列,換上今季大熱的色調,鮮橙色、亮灰色、黑色及橙黃色等,時尚實用,色調奪目,畫破秋日的寂寥。另外Heart4Heart Colorful系列也以色彩繽紛為亮點,紫、黃及鮮橙色,將活力注入經典的Heart4Heart圖案。

還有Buggy 手袋系列,優美的褶襉設計既時尚又精致,有黑色、酒紅色及褐色等色調選擇,容易配襯不同造型。若喜愛優雅高貴的款式,綴以鱷魚紋圖案及亮面漸變色的Gradate手袋系列是值得入手的秋冬包款。

首飾方面,經典Heart4Heart系列今季以鑲嵌貝母及透明水晶的心型圖案為主打,令一系列鍍銀或鍍玫瑰金不銹鋼項鏈、介指及耳環更加迷人。另外多款綴以Heart4Heart圖案水晶或搪瓷吊飾的織皮手帶也是不能錯過的。

Folli Follie的腕錶不單實用,還是討人喜愛的時尚首飾。今季的Watchalicious腕錶系列結合了時尚、玩味與奢華於一身,錶帶採用不銹鋼、玫瑰金與閃閃發光的金色物料,並配以多種色彩奪目的錶面如深藍色、粉紅色、橙色、薄荷色,銀色、裸色和 新黑色,超讚!

 

 

f2

模特兒展示Folli Follie 2014秋冬系列

 

f3

Heart4Heart手袋系列

 

f8

Heart4Heart Colorful系列

 

f4

Gradate手袋系列

 

f5

Heart4Heart首飾系列

 

f7

Love & Fortune系列

 

f6

Watchalicious腕錶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