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io Pucci 推出「Cities of the World」絲巾系列 向經典致敬

by fp team (edit)

Emilio Pucci「Cities of the World」 (世界名城) 絲巾系列  –  香港

 

 

Emilio Pucci推出「Cities of the World」 (世界名城) 系列,特意以絲巾歌頌六個國際都會:佛羅倫斯、羅馬、紐約、巴黎、上海及香港,向品牌的深厚歷史致敬。

每條絲巾皆以手工繪其中一個城市的實景,設計獨一無二。此企劃的靈感可回溯至品牌的經典Battistero印花圍巾。Battistero以潦草的寫生圖畫配襯鮮豔明亮的檸檬黃、橙色、「Emilio」粉紅及深桃紅色,演繹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廣場的美景。

Battistero印花再度華麗登場,不僅頌讚Emilio Pucci與佛羅倫斯的淵源,亦代表「Cities of the World」系列正式推出,向世界各地的名城致敬。獨特的印花由品牌工匠手工精心繪製,如實呈現當地的建築、景色與迷人細節。系列圖案包括羅馬歷史悠久的西班牙階梯 (Spanish steps)、由燈籠點綴的上海都市輪廓、著名的巴黎蒙田大道 (Avenue Montaigne)、香港摩天大廈與古蹟交織的風景,以及紐約麥迪遜大街 (Madison Avenue) 與中央公園的鳥瞰景色。

印花筆觸豪邁,黑色輪廓線鮮明強烈,與明媚繽紛的色彩互相輝映。每座名城各自以獨特的Emilio Pucci色調為主:上海為白色、紅色與粉紅;紐約染上黃色、綠色與紫色;巴黎化身為紅色、藍綠色與綠城都市;香港變為檸檬黃與藍綠色;羅馬則以桃紅與藍綠色為主。系列採用柔滑的斜紋真絲,印花於意大利科莫 (Como) 的著名絲綢區印製,秉持品牌精湛的工藝傳統。絲巾的縫邊與加工工序皆以手工完成,體現品牌細膩超卓的品質。絲巾設計獨特,是收藏的珍品。Pucci將添加其他城市圖案,為系列增加多款如名信片般漂亮的絲巾。

絲巾以耀目色彩禮盒包裝,亦備有Cities of the World限量珍藏套裝,共含六條名城絲巾,每款式各一。限量套裝由即日起在Emilio Pucci網上旗艦店EMILIOPUCCI.COM以特惠價格獨家發售。各款絲巾亦可於網上旗艦店開售,並於15日起在佛羅倫斯、羅馬、米蘭、巴黎、倫敦、紐約、上海、香港及銀座Emilio Pucci專門店限量發售。

 

 

P2

Emilio Pucci「Cities of the World」 (世界名城) 絲巾系列 – 佛羅倫斯

P3

Emilio Pucci「Cities of the World」 (世界名城) 絲巾系列 – 巴黎

 

 

P4

Emilio Pucci「Cities of the World」 (世界名城) 絲巾系列 – 上海

 

P5

Emilio Pucci「Cities of the World」 (世界名城) 絲巾系列 – 紐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