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金橋陀飛輪腕表 俘獲妳的心

by fp team (edit)

GP芝柏貓眼金橋陀飛輪腕表

 

 

這款GP芝柏貓眼金橋陀飛輪腕表充滿女性柔美風格,是一款融合精湛製表工藝與珠寶鑲嵌藝術的經典之作。腕表婀娜奪目的標誌性橢圓形錶殼由白金打造,更加凸顯了白色珍珠母錶盤上的精美花卉紋飾,與圓潤的柳葉狀指標相映成趣。308顆精切美鑽從表圈延伸至表耳,令設計更璀璨奪目。

腕表的6時位置裝嵌有象徵品牌非凡製表工藝的GP芝柏表陀飛輪,安置於雕有精美花卉紋飾的金橋下方,精准掌控GP09700-0012自產手動上鏈機芯的運轉,同時與錶盤花瓣雕飾設計相互呼應。貓眼金橋陀飛輪腕表囊括174個手工修飾、調校並組裝的部件,是GP芝柏表女性精美機械腕表的美麗演繹。腕表有深黑色和紅色鱷魚皮兩款錶帶,均搭配鑲鑽折疊金質表扣,奢侈極致。

 

 

19

腕表的6時位置裝嵌有象徵品牌非凡製表工藝的GP芝柏表陀飛輪

 

20

GP芝柏貓眼金橋陀飛輪腕表

 

 

21

機芯組裝

 

22

金橋雕刻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