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2015春夏男裝廣告 靈氣與力量

by fp team (edit)

Prada 2015春夏男裝廣告照

 

 

「靈性充滿力量,而萬物皆有靈性」— 最好用來形容 Prada 全新2015春夏男裝廣告硬照。

四位於當今影壇獨當一面的男星跳出大銀幕,演繹Prada最新廣告片,他們包括Ansel Elgort ,他曾參演《生命中的美好缺憾》、《Men, Women and Children》、《分歧者・異類叛逃》及即將上畫的《叛亂者・強權終結》;Ethan Hawke 曾參演《情留半天》、《日落巴黎》及《情約半生》三部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超時空攔截》及《Regression》;Jack O’Connell 曾參演《非凡生命歷》、《超危險人物》、《‘71》;及Miles Teller,他曾參演《The Spectacular Now》、《鼓動真我》及《神奇四俠》。

攝影師Craig McDean分別於倫敦及紐約為這群影壇巨星掌鏡。但照片上聚焦的並非他們身處何方,而是空靈的心境。畫面靜謐無聲,仿似時空忽然停頓了下來。雙手、臉龐及動態影像的特寫,令畫面流露出一股神秘感。他們拿著刀、橙、骰子、稜鏡、指南針、筆、相機鏡頭及鐘擺,將之把玩手中,並若有所思地凝神細看。他們性格各異,各自營造自我宇宙。熟悉的物件越看越陌生,像是來自世間的神秘力量,看似平凡卻又稀奇奧妙!

縫線是Prada 2015春夏男裝系列的一大亮點。大大小小的圖像效果注入對比色彩,將經典元素重塑得極不平凡。比例及剪裁從1970年代吸取靈感,既優雅又瀟灑隨性。

 

 

4

Prada 2015春夏男裝廣告照

 

3

Prada 2015春夏男裝廣告照

 

2

Prada 2015春夏男裝廣告照

 

 

Photographer: Craig McDean

Talent: Ansel Elgort, Ethan Hawke, Jack O’Connell e Miles Teller

Location: London, October 2014; New York, November 201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