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é X GOOGLE GLASS 電子化彩妝體驗

by fp team

YSL Beauté X GOOGLE GLASS 電子化彩妝服務

 

Fashion-premiercom 快人一步,已率先感受 YSL Beauté X GOOGLE GLASS 新世代彩妝體驗!你也趕快去體驗一下這劃時代的電子化妝服務吧!活動由1月28日起至2月1日,分別在時代廣場連卡佛及廣東道連卡佛舉行。原來GOOGLE GLASS 除了適合旅遊,以及高難度的運動時使用外,還可應用於彩妝服務當中!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破天荒邁向科技化,與Google跨界合作,將GOOGLE GLASS的尖端科技融入彩妝服務中。在活動上,YSL Beauté的專業彩妝師會戴上GOOGLE GLASS,從他的眼睛角度拍下為顧客化妝的整個過程,記錄了妝前妝後的彩妝效果,為顧客打造個人化彩妝的珍貴片段。當顧客收到彩妝改造的錄像短片後,便可根據短片學習化妝技巧,在家中重塑猶如專業化妝師的妝容!

 

2

YSL Beauté X GOOGLE GLASS

 

3

YSL Beauté的專業彩妝師戴上GOOGLE GLASS,從他的眼睛角度拍下為顧客化妝的整個過程

 

4

YSL Beauté的專業彩妝師戴上GOOGLE GLASS,從他的眼睛角度拍下為顧客化妝的整個過程

 

5

當顧客收到彩妝改造的錄像短片後,便可根據短片學習化妝技巧

 

 

 

活動日期及時間:
1月28-29日 時代廣場連卡佛
1月30日至2月1日 廣東道連卡佛 (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參與以上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精美YSL鑰匙扣一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