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CX「SKIN REBUILD 140 TECHNOLOGY」分享會 深受韓星追捧的肌膚重建科技

by fp team (edit)

 

 

 

 

 

3

葉翠翠及李美琪

 

 

香港無創微整形中心CLINICX日前舉行「SKIN REBUILD 140 TECHNOLOGY」分享會,介紹港韓聯手研發的革命性「SKIN REBUILD 140 TECHNOLOGY」(肌膚重建科技)。藝人葉翠翠及李美琪小姐於會上更分享這嶄新科技的試做效果。

這項備受韓國明星與名人追捧的革命性個人化肌膚重建科技,由CLINICX的港、韓醫生團隊聯手研發,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訂製個人專屬真皮層肌膚重建方案,嚴選140種「肌膚重建元素」,並採用專利技術滲注到真皮層,一個療程從根源深入改善九大肌膚問題,使愛美人士的膚質還原至嬰兒時期的皮膚狀態,想必將成為2016年備受香港明星名人及美容Blogger熱烈追捧的目標。

 

1

韓國專研亞洲人膚質的Dr. Lew Jaewook親自為大家全面而精準地拆解肌膚問題的源頭

 

2

CLINICX市場部總監 Joann Chan在會上向嘉賓講解肌膚重建科技的優點

 

CLINICX請來韓籍CLINICX研究所所長、專研亞洲人膚質的微整形權威Dr. Lew Jaewook來港,向CLINICX醫生團隊傳授此突破性的個人化真皮層膚質提升科技。在活動上,Dr. Lew Jaewook更親自為我們全面而精準地拆解肌膚問題的源頭。女性經常受到臉上各式肌膚問題的困擾,暗啞、乾燥、色斑、鬆弛、失去彈性及毛孔粗大等,即使用盡方法改善膚質,問題依然存在,原因究竟在哪裏?肌膚問題源於皮膚深層——真皮層,當中蘊藏着主宰肌膚命運的兩大物質:膠原蛋白及真皮層內源透明質酸。充足的膠原蛋白能保持肌膚彈性緊緻;真皮層內源透明質酸使肌膚水潤亮澤,兩者缺一不可。但兩者會隨著歲月而日漸流失,一般護膚品的作用只限於肌膚表皮層,而市面上的美容療程亦不能直接注入、補充膠原蛋白及真皮層內源透明質酸,以致肌膚問題未能徹底解決。

 

4

CLINICX於會上各嘉賓展示140種地球上極珍貴的「肌膚重建元素」 (SKIN REBUILD Element)

 

 

CLINICX「SKIN REBUILD 140 TECHNOLOGY」針對真皮層重建,因應個人膚質問題及需要,於140種地球上極珍貴的「肌膚重建元素」 (SKIN REBUILD Element) 中,配對出最適合個人需要的肌膚重建組合滲注到真皮層,由根源解決9大肌膚問題。加上CLINICX對質量的嚴謹控制,所有產品只選用原廠正貨,並取得美國FDA及韓國 KFDA雙重安全認證,讓大家用得放心!

 

 

 

CLINICX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查詢電話︰2723 4999
官方網站 : www.clinicx.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