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x 2016香港時裝節 親親絲滑底妝

by mabel

 

 

 

 

 

a

作為香港時裝節大會指定化妝,NARS特別於亞洲最大型時裝節期間,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底妝新品發佈會,突顯並貫徹NARS的時尚風格。

 

d

一眾模特兒與傅嘉莉及楊淇,展現#NARSPureSkin全新純淨美肌底妝。

 

NARS的粉底一向是我的最愛,愛它透薄自然、易推易上妝,持久不油膩 而且遮瑕度高!日前出席了日前品牌於香港時裝節期間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底妝新品發佈會,介紹全新底妝產品VELVET MATTE SKIN TINT SPF 30/PA+++。NARS是今年香港時裝節大會指定化妝, 為香港時裝節提供後台化妝。

活動上,首席化妝師Priscilla Yu及Yoyo Lung分別為兩位人氣女星傅嘉莉、楊淇即席以全新粉底作化妝示範。當晚會場集結超過300位嘉賓,包括人氣名模、影壇新星:蘇麗珊、Super Girls、陳詩欣、廖子妤、胡琳、JuJu Chan、莊思敏、丘凱敏、陳霽平及王迪詩等,氣氛非常熱鬧。

 

 

b

NARS首席化妝師Priscilla Yu及Yoyo Lung介紹NARS 2016年春季彩妝系列,並分享來季最新春季妝潮流、化妝貼士。

 

c

NARS首席化妝師Priscilla Yu及Yoyo Lung為人氣女星傅嘉莉、楊淇即席進行化妝示範。

 

這次有機會率先試用全新的VELVET MATTE SKIN TINT SPF 30/PA+++,覺得它除了集齊我一向喜愛的優點外,其天鵝絨般的柔滑質感是最大驚喜,輕柔舒適透氣,給肌膚零負擔!成份中的美肌粉末更令妝容顯得份外立體。

原來粉底結合了首創革命性技術Velvet Illusion Complex technology (絲絨柔焦複合技術)和Transparent Blurring Powders (透明美肌粉末) , 有效遮瑕並均勻膚色 ,質地柔滑易推,透薄自然得來又能提升皮膚輪廓和立體感。即使使用一整天亦能保持舒適。產品含有維他命C、E和SPF 30防曬系數。整個系列包括了八種不同的啞緻色調,由最淺的象牙色到最深的紅木色,適合不同膚色。

成份中的Rose Fruit Extract (玫瑰果精華)更可細緻毛孔和減少多餘油脂分泌。產品的不含油份配方集合了控油和和護膚功能於一身,能塑造出NARS經典的自然底妝!

 

e

整個系列包括了八種不同的啞緻色調,由最淺的象牙色到最深的紅木色,適合不同膚色

 

f

NARS全新底妝VELVET MATTE SKIN TINT SPF 30/PA+++

 

 

推出日期:1st February 2016
定價:HK$420

店鋪資料:
中環旗艦店德成大廈地下1號鋪NARS                               (852) 2918 9886
旺角朗豪坊2樓8號鋪NARS                                             (852) 3514 9186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NARS                                             (852) 2506 0880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NARS                                                (852) 2376 2808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NARS                                      (852) 2111 0415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連卡佛NARS                           (852) 2753 5822
金鐘廊FACESSS NARS                                                    (852) 2529 0663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面NARS                                                (852) 2833 452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