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TURE DE CHANEL 獨愛菱格紋

by mabel

 

 

 

講到CHANEL的 Signature,你會想到甚麼?首先會是菱格紋吧!CHANEL今年推出「Signature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是首次完全以菱格紋圖騰為靈感的頂級珠寶。 CHANEL的菱格紋曾以各種面貌出現在品牌的設計中,像採用於斜紋軟呢外套、鞋履、太陽眼鏡鏡框,甚至是眼影色板,更啟發了腕錶設計及高級珠寶!菱格紋每個新貌都讓我們從新的角度去看它,越看越覺它創造的無限可能!

菱格紋的誕生源於Chanel女士鍾愛的馬術。早在1900年代初,Chanel女士造訪經營馬匹繁殖場的馬主好友的馬廐時,已被菱格紋圖案深深吸引著,特別是騎士穿著的夾克,更啟發了她的創作靈感。到了1920年代,菱格紋首次在CHANEL的設計中亮相,從此便成為 CHANEL世界中重要的元素!

 

1

“Signature de Saphir” necklace

 

2

“Signature Duo” bracelet/”Signature White Tie” earrings/”Signature White Tie” watch

 

5

“Signature Ulitme” necklace/”Signature de Saphir” earrings

 

3

“Signature Ultime” bracelet

 

4

“Signature de Perles” necklace

 

全新的「Signature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包含48 款採用幾何線條設計的珠寶,簡約的菱格紋遇上華麗質感,特別顯得它的不隨俗。菱格紋的曲線方格與鋪鑲美鑽的閃耀華美相互碰撞,是個性與奢華的美妙交織!

最喜愛當中一款鑲白鑽的黑白菱格紋戒指,設計簡約細緻,低調中現華麗,帶有CHANEL時裝身影! 還有多款輕柔如蕾絲的閃鑽耳環及項鏈,像一片溫柔、慵懒的菱格紋面料!此外,多款鑲上藍寶石的白金鑽石戒指、手鐲及項鏈,線條優雅純粹,透現菱格紋的個性,簡約得絕不平凡。還有CHANEL經典的珍珠,原來與菱格紋也是perfect match!像一款鑲上珍珠的菱格紋手鐲,溫柔結合硬朗,儼如CHANEL女神!

 

6

“Signature de Nacre” ring

 

7

“Signature Duo” ring

 

9

“Signature Duo” necklace

 

10

“Signature de Perles” cuff

 

11

“Signature de Saphir” bracelet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