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風情 浪漫嫁衣

by fp team

 

 

 

 

 

明年有好多朋友結婚,正為挑選婚紗而煩惱。我會推薦她們去中環的高級婚紗店La Cérémonie Atelier 囍鵲及 Lane’s Bridal 看看。因為那裡的婚紗來自西班牙 ,像Jesús Peiró 2017 婚紗系列 充滿歐陸風格, 設計獨特,剪裁高貴優雅,配合浪漫的釘珠及刺繡, 穿上婚紗就像美豔的西班牙公主。

每襲婚紗由西班牙全手工製造,用上高質的 Chantilly lace 及繁複細緻的刺繡工序,確保每襲婚紗的珍稀貴罕,線條流麗,奢華而不累贅。

 

 

 

而Lane’s Bridal則搜羅了多個高級婚紗配飾品牌 ,包括來自著名設計師Jenny Packham、Stephanie Browne及Jennifer Behr的婚嫁配飾。尤喜愛英國設計師 Jenny Packham 古典結合時尚的設計,她於倫敦、巴黎及紐約均設有陳列室,深受國際名人影星如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全智賢、Angelina Jolie及Dita Von Teese等鍾愛。

 

 

 

地址: 香港中環擺花街 1 號 1 號廣場 803 室
電話: 2783 01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