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RACELETS 搶先登場 @D-mop

by mabel

 

 

 

 

 

 

2

Thomas Sabo X D-mop 期間限定店

 

1

Thomas Sabo 全新2017春夏系列 POWER BRACELETS

 

 

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Style!Thomas Sabo 推出全新2017春夏系列 POWER BRACELETS ,並與 D-mop聯乘,率先於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D-mop設期間限定店,讓大家搶先入手!

顧名思議,POWER BRACELETS 設計又潮又cool,帶街頭酷感!系列分別以超大號虎眼石及黑曜石串珠組成,將奢華感融合街頭風!系列設計靈感來自佛珠,採用虎眼石及黑曜石串珠而成,象徵力量與勇氣,帶給大家正能量!期間限定店亦特意以Power Bracelets其中一款黑曜石串飾配以骷髏頭打造出巨型擺設,讓你甫進門,便感受到這股潮爆力量!

由即日至本月21日,六款Power Bracelets串飾手鏈於 D-mop 率先獨家發售。

 

3

渾圓的超大號啞光黑曜石串飾手鏈,可促進正能量的流動。配上毛利骷髏頭串飾,設計極酷。

 

 

渾圓的超大號啞光黑曜石串飾手鏈,配上十字架圖案串飾。

 

 

 

5

渾圓的超大號虎眼石手鏈,可增強佩戴者的精力與專注力。配上刻有亞洲特色圖騰的黑曜石,設計帶點禪意。

 

 

4

渾圓的超大號啞光黑曜石串飾手鏈,配上刻有亞洲特色圖騰的黑曜石,深邃有型。

 

 

渾圓的超大號啞光虎眼石串飾手鏈,配上骷髏頭串飾。

 

 

6

渾圓的超大號啞光黑曜石串飾手鏈,配上藝術感十足的獵鷹頭串飾。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