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浪潮 給造型添秋意

by mabel

 

 

 

踏入9月,雖然天氣依然熱得難耐,但各時尚店鋪已開始賣秋裝了!想換秋裝又兼太熱,何不先選購些新季流行飾品作配襯,給造型添點秋意,展示你的個人品味和潮流觸角。

一向喜愛Accessorize的個性英倫風,新潮又易襯!今個秋冬,品牌緊貼復古潮流,帶來了60’s&70’s風格浪潮,60年代是迷你裙和幾何圖案的世界,而70年代則是嬉皮風格, Accessorize分別推出多款復古飾品,包括顏色鮮艷的塑膠耳環和手鈪、幾何及民族風頭飾、綴有典雅金屬飾扣的手袋等,充滿60及70年代品味,浪漫又有個性!

 

 

 

其他焦點飾品還包括各款綴有珍珠、閃石、窩釘或金屬物料的飾品,時尚有型,可為一身造型添上閃爍亮麗,劃破秋冬的沉寂。

 

 

 

 

Animal print也是潮流大熱元素,這個歷久不衰的圖案,早在今個春夏已經出現,來到秋冬季,各式各樣及不同深淺的蛇紋、虎紋和豹紋等圖紋,更加矚目耀眼。Accessoize利用這些漂亮的圖紋,分別設計出富有野性美的首飾,以及充滿活力和生氣的帽子、圍巾和手袋,只需隨心配搭一、兩件單品,即可為你的造型帶來驚喜!

 

 

 

若是屬於斯文知性系,那白色、駝色、淡粉紅色等柔和色調就最啱你!Accessorize其中一個飾品系列,以簡約優雅為主題,配以自然雅淡的色調,設計出多款玳瑁耳環、線條簡潔的手鏈和頸鏈,以及幾何圖案絲巾和手袋,讓你配搭出知性氣質。

 

 

 

 

Accessorize地址: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商場1樓1025A店 Tel: 3101 1170
九龍塘又一城UG-43店 Tel: 3104 1190
沙田新城市廣埸一期3樓365舖 Tel: 2602 1911
網址:http://www.accessoriz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