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水淨化 幫頭髮扮靚

by mabel

 

 

 

護理秀髪,洗頭是最重要的一步!步入初秋,乾燥天氣令頭髮變得毛躁脆弱,只要揀啱洗髮護髮產品,便可輕易駕馭惱人的三千煩惱絲!

Essential全新推出Purify鎖水淨化系列,高效淨化之餘,亦能鎖水及修護頭髮天然屏障,用後可令秀髮更柔順保濕。系列採用日本超卓科技AEC因子,有效深層清潔同時鎖緊頭皮水分,比一般洗髮露4倍更鎖水,不會愈洗愈乾。另外,以羊毛脂修補頭髮原生MEA脂質屏障,可親和髮絲,保護髮芯,即使只用洗髮露也能修護髮絲。

Essential Purify分為三個系列:清爽防油光系列、速乾空氣感系列,及去頭屑保濕系列。成份無矽,不含15種刺激物,敏感頭皮都適用!清爽、輕柔、空氣感……那一系最啱你?

 


清爽防油光系列$79.9/ 700ml
去油配方能提供高潔淨力同時保持水油平衡,沖洗後頭頂不黏笠,髮尾不乾旱。

 

 

 

 

速乾空氣感系列$79.9/ 700ml
當髮絲打結糾纏,水份會被困在髮絲間,吹髮時空氣難以入內,頭髮需要更長時間被吹乾。速乾空氣感配方有效分開打結位並包裹每一根髮絲,使頭髮絲絲分明,讓空氣容易穿梭髮絲間,令其更快被吹乾,減省20%吹髮時間*2,全日保持輕盈空氣感。

 

 

去頭屑保濕系列$79.9/ 700ml
高效鎖水去屑配方內的活性去屑成份-Piroctone Olamine,可抗皮屑芽孢菌,從根源去屑止屑,加上科研鎖水技術可保持頭皮水份充足,防止乾燥痕癢。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產品查詢電話:2866 3776
網頁:https://www.kao.com/hk/essential/index.ht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