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櫻花的季節

by Alice

 

 

 

春暖花開,春是花的季節,美美的櫻花最是令人期待!GUERLAIN全新春粉櫻花限定系列,將櫻花幻化為珍珠粉、唇膏和香氛,可愛迷人,一見少女心大爆發!

這個春天,不妨寵愛自己多一點,讓櫻花的甜美趕走負面情緒,為每一天添上浪漫!

 

全新 [春粉櫻花限定] 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  售價: HK$1130/50ml
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換上春粉櫻花的衣裳,嬌嫩可愛。水凝黑蜂活肌蜜完美融合精華素的美肌力量、美容油的豐潤及乳液的輕盈,質地舒爽不油膩。

全新 [春粉櫻花限定] 幻彩流星彩妝粉盒 售價: HK$500/25g
這彩妝粉盒具備四款獨家珍珠漾色調,有效修正膚色,捕捉春日柔光,令肌膚顯得自然亮麗。

 

 

 

全新 [春粉櫻花限定] ROUGE G 寶石唇膏盒  售價: HK$165

全新 [春粉櫻花限定] ROUGE G 寶石唇膏  售價: HK$260/3.5g
Rouge G寶石唇膏推出兩款粉櫻色調,分別是絲緞質感的花梨木色,以及霧面粉紅色,兩款唇膏均刻上櫻花圖案,嬌嫩可愛,一見便想擁有。

 

 

 


全新 [春粉櫻花限定] 花草水語香氛 – 初春粉櫻(淡香氛) 售價: HK$630/75ml
包裝盒以櫻花設計作點綴,浪漫迷人!淡香氛以櫻花基調為主,再滲入水晶梨(Nashi pear)和白麝香的氣息中,滿載春天的氣味。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