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去行山 輕鬆不覺累

by Jojo

 

 

 

春季是行山好時節,抗疫期間,少出門不聚餐,也可以獨自或拍住拖去野外遠足或行山,舒展悶氣,曬下太陽,為身心充電!

想行山零負擔,一雙舒適輕盈的行山鞋和減負背包不可少!非常推介Mammut新推出的Ducan 登山鞋,不但舒適貼腳,獨有的Flextron技術,依照人體工學設計出創新「彈簧鋼中底」,可透過金屬硬度增加橫向穩定,減低足部扭傷的機會。彈簧鋼更可加強鞋履的支撐力和抓地力,有效減低步行及攀登時所消耗的體力。系列備有高筒Ducan High GTX®、中筒Ducan Mid GTX®和低筒Ducan Low GTX®。

 

Ducan High GTX®登山鞋

Ducan High GTX®登山鞋

Ducan Low GTX

全新Ducan登山鞋及背包系列

 

 

另有全新的Ducan Spine 背包系列,利用Active Spine Technology™技術研發,按生物力學測試,做出減負效果,讓你的旅途如釋重負。此技術提高了肩臀活動幅度,有效減輕摩擦,使人走路時背包的重量得以平均分佈。技術更能適應你行走時的脊柱自然活動,以抵消身體所承載的負重,節省體力。

Ducan Spine 背包系列均備有側袋,中性款式在肩帶上配備實用的網袋;Ducan Spine Women女裝款式則備有可折疊收納的口袋,方便將手提電話等隨身物品放在腰帶上。

 

Ducan Spine 背包

Ducan Spine 背包

 

Ducan Spine 背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