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途遮瑕神器 女生必備 !

by mabel

 

 

 

若說鑽石是女生best friend,那遮瑕膏應是女生的閨密了!它體貼入微,助你完美修飾黑眼圈、小小的暗瘡印,以至泛紅和瑕疵,讓你每天活得充滿自信,每天愛上自己多一點!

天氣轉熱,加上疫情下大家必須長時間戴著口罩,皮膚容易受刺激,需要加倍呵護。除了清潔保濕,粉底的選擇也很重要。小編一直用緊Dior的恆久貼肌粉底,愛它質地輕盈貼服,薄薄塗上便有透薄零瑕妝效,效果自然不會像面具,且質感清新舒適,即使塗抹後再戴上口罩,也不會感覺黏膩。加上蘊含護膚成分,保濕度高,好啱我這乾燥疲倦肌!

 

Dior 恆久貼肌粉底系列

 

最近黑眼圈特別嚴重,所以加埋品牌新推出的升級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一齊使用,效果非常滿意。質感同樣輕盈無重,能快速修飾黑眼圈及浮腫。而且配方防水,貼服度高,不起乾紋亦不會令細紋更顯眼。成份中的花卉萃取的高濃度護膚成分,有助減淡因缺水而成的乾紋,收細毛孔。

 

Dior 升級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1N

 

 

Dior 升級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 2N

 

 

Dior 恆久貼肌粉底系列 +全新升級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系列

 

 

這升級版遮瑕膏無論在色調選擇和刷頭設計都更進一步,而且用途廣泛,可局部遮瑕,亦作妝前底霜或用作補妝提亮,以至修飾面上暗瘡印、泛紅及瑕疵,由較脆弱的眼周肌膚至全面都可以用,真心讚。舒適體貼的刷頭設計不但可輕易於眼周推開,更易於臉上使用,靈活易用,是女生必備的遮瑕神器!

與粉底液一樣,遮瑕膏的色調非常完備,包括冷調、粉紅、白皙中和,以至暖調,能為所有膚色提供精準修飾作用,從白皙到偏深的膚色基調都能照顧,用時更可將不同色調混和,度身打造最適合你的無瑕膚色!

 

升級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系列色調選擇豐富

 

Dior Forever Skin Correct 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 HK$330/11ml
Dior Forever Foundation 恆久貼肌柔霧粉底液 HK$470/30ml
Dior Forever Skin Glow Foundation 恆久貼肌亮澤粉底液 HK$470/3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