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青春 活力滿fun

by Jojo

 

 

 

天氣漸漸轉熱,係時候換上清爽舒適的夏裝了!若你是追夢一族,愛探索、愛旅遊、熱愛生命、不愛束縛,那American Eagle夏季系列必會是你那夏日衣櫥!

 

 

American Eagle 2020夏季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0夏季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0夏季女裝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0夏季系列

 

女裝系列以夏日嘉年華和海島旅程為主題,帶有80年代及90年代的享樂文化、搖滾和流行音樂的夢幻色彩。襯衫加入熱帶圖案,紮染和條紋,而牛仔服裝則添加了中性,霓虹色彩和白色元素,讓你自由mix and match,穿出獨有的個人風格。

連身裙亦是系列中的主打單品,綴以各種印花圖案,尤愛浪漫的復古小花!另還有娃娃裝、連身款等個性單品,最啱獨立自主,我行我素的你!

短褲是夏季must have,Super Hi-Rise Mom牛仔短褲和 90S boyfriend牛仔短褲是這季大熱。 另外,超高腰牛仔短褲和高腰短褲亦推出不同顏色,讓女生們有更多選擇。

 

$340

 

$440

 

$590

 

$490

 

$590

 

 

夏日總會令人聯想起陽光與海灘,男裝系列讓人感受到加洲陽光與海灘的活力,圖案色彩繽紛,紮染、酸洗和大理石紋洗水的圖案T-Shirt是焦點,無論配以型格的破爛牛仔短褲,或是舒適清爽休閒短褲,都是perfect match!顏色選擇亦好豐富,有白色,煙熏灰色,水洗橄欖色,深海軍藍,卡其色,洋紅色和黑色等不同色彩,讓你穿出陽光朝氣,釋放青春!

 

男裝系列讓人感受到加洲陽光與海灘的活力

 

$390

 

$240

 

$490

 

$44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