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花香adopt’ 浪漫率性 !

by mabel

 

 

法國之旅,要等到幾時才可起行呢?無計啦,全球疫情仍然嚴峻,去吃頓法國大餐、睇場法國電影、聽吓法國歌、噴點法國香水,就當去咗一轉法國了!

最近因為疫情,每天早晚都愛噴點香水,讓香氛療法踢走悶氣,噴出香香心情,心靈也可治癒!有聽過法國香水adopt’嗎?品牌的「Superbloom 綻放花香」系列的4款花系淡香精首度抵港,小編一試便愛上了!花香氣味好青春,又不失性感,清新不會過份甜膩,聞起來很舒服。最愛梨花香味的Bloom Delight 和櫻花香的Ma Cherry ,清新帶一絲夢幻,有點像初戀的感覺,法國香水係特別浪漫啲嘅!

 

adopt’ 「Superbloom 綻放花香」系列4款花系淡香精

 

梨花香味的Bloom Delight

 

櫻花香的Cherry Me

 

也愛香水率性活潑的包裝,擺脫傳統法國香水的昂貴奢侈和束縛感,讓每個女孩也能輕鬆擁有!亮麗脫俗的試管彩瓶,細細枝超方便,可放入口袋或手袋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噴一噴!加上瓶身圖案超有藝術感,活潑的色塊拼貼出花都巴黎的浪漫率性!

每一支adopt’香水均產自位於巴黎及「香水之都」格拉絲 (Grasse) 的一流香水工場,並由一群熱愛香水且極具經驗的調香團隊細心調製,只採用供法國頂尖的奢侈品牌及設計師品牌商調製香水的法國原材料,對於用料、質量及安全均受嚴格監管,製作用心、一絲不苟。

品牌創辦人Dominique Monlun是法國的知名調香師,擁有25年的調香經驗。他來自香氛世家,家族三代人都曾致力於調香的研發。他認為香水應該是一種無負擔的愉悅享受,因而創造了親民的香水adopt’。adopt’不單價格親民,且拚棄了奢靡華麗的包裝,採用容易收藏及攜帶的專利試管瓶身,方便女生們放在手袋或是口袋裡。

 

adopt’ 拚棄了奢靡華麗的包裝,採用容易收藏及攜帶的專利試管瓶身,方便女生們放在手袋或是口袋裡

 

adopt’ 擁有近150種調性不同的香味,可讓女生們隨著心情、喜好及打扮配搭不同香氛,就像時裝和化𤕸品一樣,每天都可換上不同的香氣。難怪在法國極受當地年輕人歡迎,曾創下法國品牌單支銷量第一的佳績,在全球每1秒便賣出5支。而家品牌終於登陸香港,愛美愛香的你怎能錯過!

「Superbloom 綻放花香」系列是adopt’香水來港首個主打系列,包括四種不同花香味:櫻花、桃花、梨花和杏花,每款皆以麝香為基底,調配出獨特的花香!麝香圓潤持久的尾韻,令清新花香可持續4-5小時。品牌更推崇「香氛層叠美學」,鼓勵大家將不同的香水混搭,創作出獨一無二,呈現個人風格的專屬香味。

 

Ma Cherry 浪漫粉櫻 (30ml HK$120)
粉嫩的櫻花香氣配以黑醋栗,浪漫的遇上,香氣清新得來有點夢幻,不妨約會前噴上,增添濃情蜜意!
前調:黑醋栗
中調:櫻花
後調:麝香

 

 

Peach Me 醉心香桃 (30ml HK$120)
香味好青春!清甜的桃香流露著天真漫瀾,卻又有絲絲性感,融入了微酸的柑橘香氣,洋溢著青澀甜美的少女情懷。
前調:橘子
中調:桃花
後調:麝香

 

 

Bloom Delight 花漾水梨 (30ml HK$120)
純潔的小蒼蘭花香夾著水梨花的清新香甜,花香撲鼻,清新純粹,快樂的香氣!
前調:小蒼蘭
中調:梨花
後調:麝香

 

 

Lovely Kiss 杏馥之吻 (30ml HK$120)
很多女生喜愛杏花香,愛它清香得來嬌媚,滲著果仁的淡淡奶香,活潑又溫暖,像戀愛中的女人!
前調:含羞草
中調:杏花
後調:麝香

 

 

即日起至11月期間adopt’將輪流於朗豪坊、apm及新都會廣場 LOG-ON開設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店,港女們從此不用找代購,也可買到這熱爆全球的人氣香水了!

銷售地點:

日期: 即日至9月9日
朗豪坊LOG-ON
旺角朗豪坊六樓01及23號舖

日期: 9月10日至10月7日
apm LOG-ON
觀塘apm一樓21號舖

日期: 10月8日至11月4日
新都會廣場 LOG-ON
葵芳新都會廣場B1層01號舖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