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霍夫的清晨 一噴愛上!

by mabel


小編屋企無嘢多,最多就係香水和鞋!自從由巴黎回流香港,每天噴香水這習慣雖然沒變,但因香港天氣悶熱,對香調卻有了不同的偏愛,清新的花香調最合我心意!像Charles Wong 新創作的Aurora Linderhof am Morgen「林德霍夫的清晨」香氛,香氣清逸純粹,一聞便令人有遠離塵俗之感!

日前到過Parfumerie Trésor位于置地廣場的香氣藝廊,親身體驗了Aurora Linderhof am Morgen「林德霍夫的清晨」香氛的迷人仙氣。此香氛由構思、設計,包裝到製作都由Charles精心打造,只超限量推出90瓶,是難得的香水珍藏。香氛靈感源自路德維希二世建於德國南部森林的林德霍夫城堡,特意向這夢幻童話般的天鵝國王致敬!

日前到過Parfumerie Trésor的置地廣場香氣藝廊,親身體驗了Aurora Linderhof am Morgen「林德霍夫的清晨」香氛的迷人仙氣

Charles Wong向我們解釋香氛的創作靈感
包裝既華麗又清純
湖水藍雙絲絨緞帶 配以銀蠟密封,設計古色古香卻又十分時尚

單看華麗又清純的童話式包裝已教人著迷,湖水藍雙絲絨緞帶令人聯想起綠野仙踪,原來湖水藍也是路德維希二世國王 ‘’維特爾斯巴赫”家族旗幟和徽章的顏色,再以銀蠟密封,設計古色古香卻又十分時尚!

Aurora “Linderhof am Morgen” 仙氣逼人,香氣清逸輕盈,像天鵝絨般夢幻和溫柔!前調有如林德霍夫城堡清晨的薄霧和微風,輕柔寧靜,滲著藍色風信子的香氣。中調亦別出心裁,加入了「日本豆腐忌廉」,帶出特有的清純和潤澤感。另混合牡丹,無花果,橙花,含羞草,茉莉和桃子,清新脫俗。

後調來自雪松木、零陵香豆,琥珀,安息香,香草和羊絨,畫上溫柔句號。

Aurora “Linderhof am Morgen” 仙氣逼人,香氣清逸輕盈,像天鵝絨般夢幻和溫柔
Linderhof am Morgen – Aurora par Charles Wong
HK$1,580 / 50ml




Parfumerie Trésor
香氣藝廊
地址: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3樓318號舖
查詢熱線: 6510 092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