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護膚攻略 爆水mask 密密敷 !

by mabel



轉季護膚怎能沒有保濕mask傍身!小編最近試用過來日本超人氣的Premium Puresa黑玫瑰黃金啫喱面膜Golden Jelly Mask Black Rose,單看名字已知絕非一般mask!採用 源自法國稀有「黑玫瑰」精華,保濕度超爆水,敷後覺得肌膚即時水潤飽滿及充滿光澤,一試就愛上,轉季護膚必敷!



Premium Puresa黑玫瑰黃金啫喱面膜Golden Jelly Mask Black Rose

面膜採用 源自法國稀有「黑玫瑰」精華,保濕度超爆水

Utena人氣皇牌面膜系列Premium Puresa黃金啫喱面膜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得美容達人的寵愛,其秘密在富含33克濃厚黃金啫喱精華,可為肌膚注入高濃度保濕滋養成分。來到今秋,Premium Puresa奢華升級,全新面世的Premium Puresa黑玫瑰黃金啫喱面膜,將盛產自法國稀有獨特的巴卡拉黑玫瑰 (Black Baccara Rose) 精華融入當中,令成份更奢華,滋潤功效更持久。如絲絨般的嫩黑花瓣含豐富花青素等多酚 (Polyphenol)成份,可為肌膚帶來高度抗氧化,抗老淡紋同候提亮暗黃膚色,深層保濕,專為渴望抗初老、改善膚色、乾燥肌膚的你而設。

黑玫瑰黃金啫喱面膜 於日本製造,生產過程非常嚴謹。面膜採用棉質及對環境溫和的長纖維不織布,觸感柔軟,其網狀結構能緊緊貼合肌膚,幫助精華成分更有效滲透肌膚角質層。每塊面膜均花了 6 天進行「精華含浸過程」製造而成,使33克濃厚啫喱能完全浸透面膜之中,讓肌膚能充分吸收爆水的修護力。

面膜不含酒精、合成色素、矽、礦物油及紫外線吸收劑等添加物,適合所有肌膚及敏感肌使用。建議每星期使用2次,敷於潔淨的面上20至30分鐘,讓肌膚充分吸收豐厚的黃金啫喱!


Premium Puresa黑玫瑰黃金啫喱面膜
零售價: $65 (33g×3 片)
銷售點 : Log-On、萬寧



另還有蘊含雙重玫瑰精華(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及洋薔薇花精華) 的黃金啫喱面膜,同樣可為肌膚帶來深度的滋養,舒緩乾燥肌膚,均勻提亮膚色。每片面膜同樣富含33克極濃厚奢華的黃金啫喱,再配合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淡淡的玫瑰幽香,舒緩滋養同時更可寧神減壓!

Premium Puresa黃金啫喱面膜 (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零售價: $65 (33g×3 片)
銷售點 : 萬寧獨賣


敷面膜前不妨配合Premium Puresa黃金啫喱金箔化妝水一齊使用,可令效果更佳!配方含五種美容成份,包括透明質酸、膠原蛋白、蜂皇漿、薏仁及酵母萃取物,並加入珍貴金箔,給予肌膚所需營養,同時深度保濕,能瞬間軟化乾燥的肌膚表層,提升吸收力,為後續護膚步驟作好準備。建議先在清潔的臉上拍上厚厚的黃金啫喱金箔化妝水打底,有助促進肌膚吸收面膜精華!

黃金啫喱金箔化妝水
零售價: $149 (190ml)
銷售點 : LON-ON、AEON – ROU、@cosme store、千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