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X AE 穿出歡笑聲!

by mabel



臨近12月,已開始感受到陣陣歡樂溫馨聖誕氣氛!聖誕是充滿愛與歡欣的節日,今年聖誕需要更多正能量,不妨為一身造型添上多點活力與個性,穿出快樂每一天,踢走屈悶,重拾好心情!

一向喜愛American Eagle的個性與活力,今個冬季,品牌更聯乘迪士尼,推出活力滿瀉的DISNEY X AE系列,款式可愛調皮,青春有愛,包括各款綴米奇肖像的男女裝牛仔褲,T恤,睡衣以及配飾等,讓你開心配襯,穿出歡笑聲!

DISNEY X AE系列
DISNEY X AE系列
DISNEY X AE系列



DISNEY X AE – 女裝系列精選 :

AE X Disney 印花抓毛套頭衛衣 $690
AE X Disney 牛仔外套 $790
AE x Disney 黑色水洗牛仔褲 $890




DISNEY X AE – 男裝系列精選:

Disney X AE Graphic T-Shirt $290
Disney X AE 印花抓毛套頭衛衣 $590
Disney X AE 修身直腳牛仔褲 $990


此外,品牌另推出最新Holiday系列,以「BE LOVE. BE FUN. BE TRUE. BE YOU.」為主題,助你輕鬆打造歡樂節日造型。

女裝系列分別以多種柔和主色融入冬季單品當中,包括具中性淡雅色彩的冬日白色(Winter White)丶駝色(Camel) 等大地色系,及秋冬大熱的亮眼鈷藍(Shades of blue cobalt)丶海洋綠(Shades of green/seaform) 等,以 tone on tone 的穿搭營造出秋冬獨有的視覺暖感,讓造型增添一點秋意。物料更是柔軟舒適,如羊羔绒和毛絨等,結合溫柔細膩的色彩,為節日增添柔情蜜意。焦點款式包括條紋針織上衣、不同風格的格紋襯衫、連帽恤衫、聖誕圖案冷衫及皺褶娃娃裝恤衫等,皆綴以亮麗色調,不妨配搭American Eagle 最新的COZY NE(X)T LEVE彈性曲線高腰牛仔褲,令造型更加突出,輕鬆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率性party look。

Holiday 女裝系列
Holiday 女裝系列
長袖V領喱士恤衫 $490
條紋針織上衣 $490
COZY NE(X)T LEVE 彈性曲線高腰牛仔褲 $690

男裝方面再有突破,以All Day Active 及The Outdoor為創作靈感,打造結合實穿丶功能性和時尚的服式,滿足運動和日常所需。焦點款有翻領夾克外套,棒球夾克、抓毛套頭衛衣及長袖logoTEE等,並配以今季大熱的「Heather Grey」丶自然大地色系及人氣「Burgundy」,為冬日添上鮮明又和諧的暖感。可配上剪裁時尚的COZY AIRFLEX+牛仔褲,柔軟度極佳,舒適有型,一穿必愛上!

Holiday 男裝系列
Holiday 男裝系列

藍色牛仔夾克外套 $990
抓毛套頭衛衣 $490
COZY AIRFLEX +原色直腳牛仔褲 $590


AE 店舖地址:
MRM
尖沙咀彌敦道118 – 130 & 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G11-14

SOGO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香港)百貨有限公司Unit 3-29C

YOHO
新界元朗朗日路8-9號及元龍街9號Yoho Mall Level 1, 1113-1115

Citygate
香港大嶼山東涌達東路18-20號東薈城4樓409

Apm
地址:觀塘創紀之城五期L3-7

Tsuen Wan Plaza
地址:荃灣荃灣廣場L2 245-247

MOKO
地址: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L1 176&177

Shatin New Town Plaza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L3 250&359

LCX Harbour City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 LCX 3階5-7

Times Square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B203B

www.a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