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Moser & Cie.特別版勇創者大三針概念腕錶 慶祝東方表行60周年

by mabel

承傳經典,不斷創新求變,開創明天,是H. Moser & Cie.亨利慕時一直堅守的品牌價值。適逢東方表行60周年誌慶,作為緊密夥伴,亨利慕時特意製作了一款特別版勇創者大三針概念腕錶,以慶祝東方表行60周年,同時紀念彼此的合作無間及對高級製錶藝術的共同信念。

勇創者大三針概念腕錶設計堪稱簡約中之最高境界,錶盤沒有時標沒有品牌標誌,只見一片神秘宇宙綠上浮現「60」字樣,極簡到像謎一般,非常驚艷,所謂less is more,便是這個境界吧!極致簡約成就極致奢華,這次品牌回歸初心,重新定義奢華及人文製錶的概念,摒棄多餘部分,令腕錶不單專注於顯示時間,還蘊藏真實情感的表達,絕對耐人尋味!


亨利慕時特別版勇創者大三針概念腕錶,慶祝東方表行60周年
錶背鐫刻「Oriental 60th anniversary」字樣,以紀念東方表行鑽禧


這款直經40毫米的大三針腕錶以白金打造而成,擁有精準的比例和優美線條、精緻無比的製錶修飾,以及攝人心弦的宇宙綠錶盤。腕錶搭載備有雙游絲的HMC 200自動上鍊自製機芯,大幅提升精準度與等時性。12時位置鐫刻的「60」字樣特別採用全新字體,錶背更鐫刻「Oriental 60th anniversary」字樣,以紀念東方表行鑽禧。超限量八枚,簡約奢華,世間絕色!

東方表行特別版勇創者大三針概念腕錶
技術規格:

錶殼
白金
直徑:40毫米
厚度:10.7毫米
藍寶石水晶透明底蓋
錶背鐫刻「Oriental 60th anniversary」字樣
錶冠飾有「M」字母
錶盤
宇宙綠錶盤飾以放射狀太陽紋
12時位置鐫刻「60」字樣
葉形時針和分針
機芯
HMC 200自動上鍊自製機芯
直徑:32毫米或14 1/4法分
厚度:5.5毫米
振頻:每小時振動21,600次
27顆寶石
棘爪式自動雙向上鍊系統
擺陀鐫刻H. Moser商標
動力儲存:3天以上
雙游絲
表面飾有Moser條紋

功能
時、分顯示
中央秒針

錶帶
手工縫製黑色鱷魚皮革錶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