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感受香港情懷,懷舊冰室必然是首選!Salvatore Ferragamo帶我們懷緬舊時冰室,打造結合時尚、懷舊冰室與本土文化藝術的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流動冰室車,將本地藝術創作和活動帶入社區。由即日至3月18日一連6天,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流動冰室車將停泊於冰室的發源地舊上環區的文武廟和皇后大道中,以及見證香港維多利亞港演變的海港城,若想重溫昔日嘆冰室的美好時光,記得mark實冰室車停泊的時間和地點,趕快去參觀啦!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流動冰室車
流動冰室的車身採用Salvatore Ferragamo創新的Gancini 圖案設計,非常搶眼

流動冰室的車身採用Salvatore Ferragamo創新的Gancini 圖案設計,非常搶眼。車廂內則以由香港藝術家創作的壁畫裝飾。5幅壁畫均描繪了冰室常見的美食和用品,帶你時光倒流50年,回到五、六十年代盛極流行的香港冰室。而冰室內的傳統傢俬裝置,如雪櫃和櫃檯等,則用作展示品牌新品系列,營造一個具時尚品味的懷舊空間。

車廂內以由香港藝術家創作的壁畫裝飾
冰室內的傳統傢俬裝置,如雪櫃和櫃檯等,用作展示品牌新品系列
冰室內的傳統傢俬裝置,如雪櫃和櫃檯等,用作展示品牌新品系列

此外,於3月13日及14日,Ferragamo將與Central West Hong Kong (CWHK) 畫廊合作,舉辦尋寶之旅,鼓勵大眾走訪中西區畫廊以及Gancini 流動冰室車內的展覽。此外,於流動冰室車內拍照及上傳到社交媒體並用#FerragamoHK #Gancini標記的參加者將獲贈明信片和一罐別具 Gancini 風格的糖果,其設計和口味靈感源於冰室常見的美食,例如奶茶,蛋撻,檸檬茶等,令本地文化徹底融入其中。

尋寶之旅/參與畫廊

日期:2021年3月13-14日
時間:11:00am – 7:00pm
地點:CWHK 畫廊* 及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流動冰室車
活動詳情:
● 尋寶地圖:
印有Salvatore Ferragamo標誌的尋寶地圖將在CWHK的9個畫廊中提供。參觀指定畫廊後,參加者將獲特定印章一個。尋寶地圖亦是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流動冰室的入場劵。
• 任務:
-在尋寶地圖上圈出特定的Ferragamo鞋式。
-在“尋寶地圖”上收集至少四個不同畫廊的印章,以及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流動冰室車印章。
● 提交地圖:
-參與者必須完成以上兩項任務,並於2021年3月13日至2021年3月22日期間,到太古廣場或海港城的Salvatore Ferragamo精品店提交尋寶地圖。
▪ 太古廣場店:香港金鐘道88號 (營業時間:早上10時正至晚上8時正)
▪ 海港城店:尖沙咀海港城G115 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正至晚上9時正)
● 獎品:
-五位被選中的幸運兒將獲得Ferragamo Gancini產品,並由專人通知。

參與尋寶之旅的畫廊:
● Blue Lotus Gallery | 香港上環磅巷28號地下
● 獅語画廊|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西189號SOHO 189地下
● Contemporary by Angela Li | 香港上環荷李活道248號地下
● La Galerie Paris 1839 | 香港中環荷李活道74號地下
● 方由 |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西189號SOHO 189 1樓3號舖
● Over the Influence | 香港上環荷李活道159-163號地下及1樓
● 凱倫偉伯畫廊|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20號地下
● Soluna Fine Art | 香港上環西街52號地下
● Rossi & Rossi Hollywood Road | 香港上環荷李活道195號地下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流動冰室車停泊地點日期、時間和地點:

3月13日
11:00 – 19:00 文武廟
尋寶之旅

3月14日
11:00 – 19:00 文武廟
3月15日
11:00 – 19:00 皇后大道中

3月16日
11:00 – 19:00 皇后大道中

3月17日
11:00 – 19:00 海港城3號停車場

3月18日
11:00 – 19:00 海港城3號停車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