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獨鍾 PRETTY WOMAN珠寶系列

by mabel



在這一年漫長的抗疫日子中,讓我們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更懂得去愛!日前出席了法國珠寶品牌FRED舉行的Pretty Woman珠寶系列預覽,近距離觀賞到多款瑰麗奢華的珠寶珍品,不但閃爍燿眼,魅力四射,也讓我感受到人間有愛!

FRED Pretty Woman珠寶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1990年知名電影《風月俏佳人》中的「Pretty Woman」原版項鏈。影片中,身著此項鏈的女主角茱莉亞羅拔絲 (Julia Roberts) 演繹出愛的真摯與心有獨鍾。今天FRED重新演繹此象徵愛的經典作品,以獨特的現代美學和工藝表達了愛的不同面貌 — 快樂的、勇敢的、無條件的、獨一無二的,「Your Way, Your Love」!

FRED Pretty Woman珠寶系列
法國珠寶品牌FRED假中環嘉軒廣場舉行Pretty Woman珠寶系列預覽

Pretty Woman珠寶系列以心心為設計核心,展現FRED對理想之愛的多面詮釋。每一件作品都易於配搭,每一種佩戴方式都流露出配戴者心中所愛。「Your way, Your love」,你會如何演繹屬於你的愛的故事呢?

品牌特別邀請了4位不同界別的Pretty Woman:女星蔡卓妍和倪晨曦、新晉歌手林愷鈴及時裝造型師李慧茵 (Veronica Li) ,配戴各款FRED Pretty Woman系列珠寶,分別演繹出愛的不同形式和自己對愛的獨特理解。像蔡卓妍演繹的核心系列—Pretty Woman 「Audacious」項鏈,鑲嵌了數百顆完美無瑕的美鑽及紅碧璽,閃爍奪目,驚豔不已!不對稱設計的心形鑲鑽吊墜中裝有八顆環繞鑽石的心形紅色碧璽,並以一串明亮式切割及花式切割鑽石相連,大膽率性,艷壓全場!

蔡卓妍配戴FRED Pretty Woman珠寶
倪晨曦配戴FRED Pretty Woman珠寶
林愷鈴配戴FRED Pretty Woman珠寶
Veronica Li配戴FRED Pretty Woman珠寶
FRED Pretty Woman珠寶系列
FRED Pretty Woman珠寶系列
FRED Pretty Woman珠寶系列



http://www.fred.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