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 全新Joséphine珠寶及腕錶系列

by mabel


日前出席了Chaumet 假圓方專門店舉行的Joséphine系列新品預覽活動,在貴賓房中再次有機會觀賞到Chaumet多款皇后冠冕,與及最新Joséphine Aigrette和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珠寶及腕錶系列。現場獨特的數碼裝置更帶我一秒飛到巴黎凡登廣場的Chaumet的歷史大宅中,跟隨約瑟芬皇后的足跡,體驗這法國殿堂級珠寶的魅力。相信每個女生都曾幻想過自己變身公主,戴著鑽石冠冕,穿上華麗公主裙,在舞會上遇上俊朗的王子,然後….. 一覺醒來依然令人神往!

Chaumet 假圓方專門店舉行Joséphine系列新品預覽活動
Chaumet多款皇后冠冕模型,與及最新Joséphine Aigrette和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珠寶及腕錶系列

Joséphine系列的新增作品詮釋了品牌首位繆斯兼尊貴客戶 – 約瑟芬皇后(Empress Joséphine) – 的不同面貌與個性。皇后Joséphine一直是Chaumet Joséphine系列的靈感繆斯,她既是皇宮裏的女主人,同時也是時尚界的女皇,在動盪的時代中,她活出自我,展現不同風格。在Joséphine系列新品中,冠冕化身戒指,而她所鍾愛的梨形切割也成為此系列的標誌性設計。

全新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系列巧妙地結合經典與時尚潮流,以梨形切割寶石組構成華麗的珠寶,無論是耳環、手鏈和戒指上的不對稱或二重組合,都令設計更靈巧、充滿動感!備有玫瑰金或白金兩種款式,均鑲上美鑽或加以海藍寶石點綴。

全新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系列
全新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系列

而全新的Joséphine Aigrette腕錶更打破製錶規範,將腕錶結合珠寶,帶來一種嶄新的日常腕錶佩戴方式。設計沒有採用任何錶扣,既是手鐲亦是腕錶,梨形的錶面散發優雅美感,手腕上如同浮現一枚寶石,華麗得來帶點夢幻!不論是鋪鑲美鑽,抑或鏡面抛光玫瑰金或白金款式,都令人驚豔!

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戒指 / Joséphine Aigrette腕錶
模特兒示範最新Joséphine Aigrette和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珠寶及腕錶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