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 B.zero1意大利之旅 !

by mabel


BVLGARI B.zero1 近排人氣沖天,是神徒們必追的熱爆珠寶!B.zero1 珠寶設計大膽前衛,個性十足,無論是否鏡粉都會一見愛上!

日前出席了BVLGARI假中環置地遮打大廈旗艦店舉行的「意大利之旅」活動,試戴完珠寶還有wine pairing,近距離接觸BVLGARI B.zero1 的魔力,同時品嚐意國美酒佳肴,仿如飛咗轉意大利,過足旅行癮!

BVLGARI假中環置地遮打大廈旗艦店舉行的「意大利之旅」活動
BVLGARI B.zero1系列
試戴完珠寶還有wine pairing

BVLGARI B.zero1 系列充分體現了品牌的開拓精神及突破傳統的創造力,結合前衛風格與來自羅馬鬥獸場的靈感,以大膽和創新手法詮釋各款原創珠寶設計。系列注入黑色霧面陶瓷、鍋釘、鑽石等元素,大膽破格,設計中性,是自我表達和力量的象徵,充份展現潮男潮女獨立自主的個性。

BVLGARI B.zero1系列
BVLGARI B.zero1系列
BVLGARI B.zero1系列

這趟「意大利之旅」以美酒帶領我們遍遊意大利,由威尼斯出發直至 BVLGARI 發源地羅馬,一路品嚐多款來自意大利由南至北不同地區的美酒:Veneto、Trentino Alto Adige、Lombardy、Tuscany、Sardinia 及 Welcome to Rome,並配對地道的意大利美點。Santa Margherita Wine Group 亞太區經理 Gallon Erika 小姐更親身分享品嚐意大利美酒的體驗。

Santa Margherita Wine Group 亞太區經理 Gallon Erika 小姐親身分享品嚐美酒的體驗
wine pairing
wine pairing
wine pairing
wine pairing
wine pairing
wine pairing

最後一站來到BVLGARI 的發源地羅馬,由排名「亞洲 50 最佳酒吧」的 The Wise King 東主及調酒師 Sandeep Kumar 即場為我們調製以 BVLGARI B.zero1 系列為靈感的 BVLGARI B.zero1 Cocktail ,以Prosecco Santa Margherita Superiore混合意大利氈酒、Campari、意大利白酒調製,再在面頭加上里考塔芝士泡沫,夢幻迷人,Welcome to Rome!

The Wise King 東主及調酒師 Sandeep Kumar 即場調製BVLGARI B.zero1 Cocktail
BVLGARI B.zero1 Cocktail以 BVLGARI B.zero1 系列為靈感
美食配對
Welcome to Rom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