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即食麵 !

by Alice


不說不知,原來即食麵已誕生 63 周年了!為了俘虜一眾即食麵迷,D2 Place 特意夥拍日清食品,以 6,363 包出前一丁即食麵拼出巨型生日蛋糕,清仔清妹亦會亮相供大家打卡留念。同時,D2 Place Facebook 專頁亦會舉辦網上小遊戲,大家可以在指定帖子底下留言,以特別的祝福技巧,祝即食麵生日快樂,並 tag 一位朋友,最有創意的參加者所tag的朋友將會獲得 6,363 包即食麵,並會將即食麵直送府上。

D2 Place夥拍日清食品,以 6,363 包出前一丁即食麵拼出巨型生日蛋糕
慶祝即食麵誕生 63 周年



此外,D2 Place 四家指定餐飲商戶亦同步推出期間限定特色菜單,以「出前一丁」為主要食材,炮製出不同風味的美饌,惠顧指定菜式更可獲贈清仔便條紙及出前一丁原子筆。在活動期間光顧特色菜單至指定次數,就可以憑蓋印卡換領不同清仔精品,包括清仔家族流水麵機、杯碗麵蓋專用清仔以及日清玻璃水瓶!

杯碗麵蓋專用清仔/ 日清玻璃水瓶


期間限定特色菜單:

Thai-ger
D2 Place 一期 Shop 101, 1/F
Food Garden
D2 Place 一期 Shop 303, 3/F

荔園.流金歲月
D2 Place 二期 Shop 211-216, 2/F


D2 Place 二期 Shop 311, 3/F

日期:2021年7月31日至8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