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整蛋糕 考敬爸爸!

by mabel


父親節就快到了!想氹吓父親大人,不妨親手炮製一份甜到入心的窩心禮物,傳遞你對爸爸的感激和愛意!

奇華工作坊推出父親節期間限定「巴斯克芝士蛋糕」課程,讓你親手整美味又好玩的巴斯克芝士蛋糕,為辛勞、默默守護家庭的爸爸送上甜蜜又溫馨的驚喜。「巴斯克芝士蛋糕」外層焦香濃滑,內層鬆軟濕潤,加上頂層的忌廉芝士鮮奶油,雙重「芝」味超引誘!此課程由資深導師教授學員如何製作蛋糕體,並示範繪畫鬍子、眼鏡等父親節特色造型巧克力在蛋糕上點綴,造型趣緻,爸爸收到必定笑呵呵!

「巴斯克芝士蛋糕」造型趣緻,外層焦香濃滑,內層鬆軟濕潤,加上頂層的忌廉芝士鮮奶油,雙重「芝」味滿溢!
「巴斯克芝士 蛋糕 」課程
課堂包括:
– 體驗製作「 巴斯克芝士蛋糕 」 共六個
成人班:
學費:港幣 580元正
名額:每班 12人
課程時間: 150分鐘
此課程只接受十三歲或以上學員報名
親子班:
學費:港幣 650元正
名額:每班 8組
課程時間: 180分鐘
參加親子班之每位學員,可帶同一位四歲以上十二歲以下小童共同參與



課程每班人數有限,額滿即止,想報名最緊要快!
奇華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s://bit.ly/3LSsI1t
奇華工作坊查詢電話:2343 8106









Related Posts